撈財寶公示出借人委員會成員名單 否認挪用資金炒股爆雷

9月4日消息,證大集團旗下的P2P平台撈財寶今日發布出借人委員會成員名單。據《電商報》了解,名單中共涉及7名出借人委員會成員以及5名委員會候補成員,成員多為金融行業從業者或公司高管。

撈財寶表示,平台於2019年8月21日起開啟了撈財寶出借人委員會的選舉工作,目前投票工作已截止。上述名單將公示至9月6日24時,若有出借人對名單存在一億,可在公示期間平台官方客服反映。

據撈財寶官網公布的信息显示,公司成立於2014年1月,總部位於上海,註冊資金2942萬元。截至今年7月,平台借貸餘額約50億元,成立5年來,平台累計借貸餘額296億。按規模來看,撈財寶在上海屬於一家中型網貸平台。

據《電商報》了解,今年8月12日,撈財寶在其官網發布公告稱,因撈財寶存管合作方華瑞銀行自身業務調整,華瑞銀行單方面決定在2019年8月13日起終止存管合作。隨後,平台實控人戴志康在公開信中宣布了撈財寶良性退出的消息,而目前,戴志康已向上海警方投案自首,其本人表示,在公司經營過程中存在設立資金池、挪用資金等違法違規行為,且已無法兌付。

不過,撈財寶在昨日發布的聲明中,否認了時代周報等媒體發布的有關平台因挪用資金炒股失敗、投資地王受創導致爆雷的報道。

下附:撈財寶出借人委員會成員名單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找尋台中收購手錶專賣店?    

想知道更多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相關借貸流程嗎?懶人包大公開

專辦台中汽車借錢,台中機車借錢快速借款平台,讓你免求人幫你渡難關!

專家達人教你收購鑽石技巧最新攻略!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