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自治區市場監管局部署加強醫療防控用品價格監管

  為貫徹落實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保障醫療防控用品市場價格穩定,內蒙古自治區市場監管局迅速行動、採取有力措施,組織加強對口罩等醫療防控用品價格專項檢查,重點檢查口罩、消毒水、預防類藥品的價格非正常上漲行為。各盟市、旗縣區市場監管局按照部署,對轄區醫療連鎖企業、零售藥店相關防控醫療用品進行監督檢查,開展提醒告誡、約談警示,要求經營者切實履行社會責任,加強價格自律,維護疫情醫療防控用品市場價格秩序。目前,我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醫藥用品價格總體穩定,但隨着口罩銷量增長,需進一步加強市場價格監管。

  內蒙古自治區市場監管局將繼續加強疫情防治期間的價格監督檢查工作:一是密切關注全區防控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相關醫藥用品市場價格情況,督促各級市場監管部門做好價格專項檢查。二是加強對經營者的引導,通過提醒告誡、法律宣傳、警示警告等方式,促進價格自律。三是加大執法檢查力度,及時處理投訴舉報,堅決打擊捏造、散布漲價信息和哄抬價格的行為,特別是對囤積居奇、哄抬物價、價格欺詐等擾亂正常價格秩序的行為嚴肅查處。

責任編輯:覃輝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cn.com.cn/

【其他文章推薦】

※在找尋票貼額度高的合法當舖嗎?不需繁鎖流程,一通電話立即貸!

內湖區機車借款免留車,不限車齡,急用周轉第一首選!

※資金有缺口急需用錢-永和機車借款免留車,助你渡難關

※手頭吃緊沒處籌,找尋支票借款合法當舖,審核保密撥款快!

※借錢很簡單!永和汽車借款快速過件立即撥款!

聚甘新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