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電信GtPay率先完成跨境移動支付應用測試

2月20日消息,據移動支付網消息,亞太電信GtPay將於今年與區塊鏈平台技術提供商——美商TBCASoft合作推出跨電信商支付系統(Cross-Carrier Payment System,以下簡稱CCPS)服務,率先完成跨境移動支付的實際應用測試(Proof-of-Business,POB),預計今年第二季提供服務,為台灣首家發布落地應用服務的電信業者。

未來亞太電信用戶可透過CCPS服務,前往參与CBSG聯盟的會員國家,免換現金、免持信用卡,使用GtPay掃描QR Code就能直接在海外消費。

據《電商報》了解,台灣金管會2019年4月開放台灣跨境电子支付,台灣電支機構提供客戶可與國外業者合作,讓台灣民眾在國外使用电子支付,就可以跨境消費。

台灣支付業龍頭街口支付執行長鬍亦嘉2019年6月時表示,跨境支付會是今年重點目標,第一步鎖定台灣人最常去的日本,一度也鎖定日本樂天為合作夥伴探詢過,並優先打算結盟日本連鎖超商、百貨機場通路,以節省國際交易手續費為目標。

公開資料显示,亞太電信成立於2000年, 2007年6月,亞太行動與亞太固網進行合併作業,達成整合寬頻固網(Broadband Fixed Lines)、寬頻行動通信(Broadband Wireless)與寬頻網際網路(Broadband Internet)等三大寬頻事業的終極目標,具體落實固網/行動網匯流FMC策略,提升營運效能與企業競爭力。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中壢汽機車借款,平鎮汽機車借款免留車,利息低

※傳統典當業轉型新契機,高雄當鋪不再走單一路線!

※認識上市股票及未上市股票差異在哪?

※想知道鳳山汽車借款利息如何計算?期限可以多久?

※在找尋台北汽機車借款合法有保障的老店嗎?

※急需用錢,手上有尚未到期的支票,該如何做台北支票借款呢?

※實體店面刷卡與線上刷卡換現金有何差異?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