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石化事業部辦捐血 同仁挽袖救血荒

【記者李祖東/高雄報導】台灣中油公司石化事業部於今(30)日辦理本年度第四次「中油百萬CC熱情公益捐血」活動,地點位於行政中心後側大客車停車棚,此次活動號召員工、員眷、鄉親捐出熱血,邀請大家一同為公益、血庫貢獻一份心力。

不少同仁平時就有捐血習慣,在活動剛開始時就已經在現場等候,排隊填寫資料、等待捐血的人潮絡繹不絕,為得就是將這份熱心與愛心,透過捐血傳遞下去。此外,捐血不僅能為維持血庫穩定盡一份心力,也能定期追蹤自身健康,是一件利人利己好事。

信義區汽車借款手續代辦費全免,低息還款,最長可攤還5年,信義區機車借款營運資金高雄當鋪提供比銀行更能靈活取得資金的方式。高雄支票貼現,協助企業即融通,高雄支票借錢;台中支票借錢,協助企業即融通,台中支票借款營運資金;大眾當舖為屏東借錢優質首選,專業且親切的服務,為您解決資金週轉的煩惱,替您解決資金方面的困擾,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支票貼現為主.推薦服務親切高雄當舖首選。找當舖借款,該注意什麼?中山區當舖,中山區汽車借款,中山區機車借款 – 華邦當舖;鳳山支票借款,協助企業即融通營運資金,個人票、客票、公司票皆可辦理.板橋汽車借款.板橋機車借款是最快速的撥款管道;推薦新北市當舖首選懶人包,鳳山汽車借款資格條件有哪些?動產質借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經營理念來服務廣大的客戶的分期車、公司車能借款嗎?中和當舖不限車種皆可貸。想知道正當的借款管道鳳山當舖在哪裡?申請二胎房貸需注意事項;有資金缺口嗎?台北借錢可小額借款,輕鬆還款/松山區機車借款公司能貸多少錢?您急需用錢,又不敢找親朋好友開口嗎?別擔心!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安全、合法、有保障!台北支票借錢台北支票借款低利率低門檻,快速放款。

石化事業部執行長黃三泰也率領各級主管到場響應,除了親自挽袖捐血以外,也特別向辛苦的醫護人員致上謝意,同時也鼓勵同仁們積極參與。黃三泰表示,捐血是一種無私的行為,能為需要血液援助的病患們帶來寶貴的生命之源,同時也期盼透過捐血活動的辦理,落實「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口號,相信所有參與捐血的朋友都也能為自己的行為感到驕傲和自豪。

台灣中油公司自2013年發起「百萬CC捐血活動」,不僅越來越多人認識到捐血的優點與重要性,員工參與的人數也逐年上升,彰顯了事業部員工對公益活動的熱衷與支持。活動截至14時30分已募得血量 26000cc,且持續有同仁前往捐血中。此外,相信未來同仁們也將持續展現愛心,積極為血庫獻上熱血。

中油石化事業部辦捐血 同仁挽袖救血荒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