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信翼支付完成引戰增資 上市進程或加快

1月16日消息,中國電信翼支付方面近日宣布,其A輪引戰增資結果已正式獲得央行審批通過。據翼支付相關負責人透露,A輪引入前海母基金、中信建投、東興證券和中廣核資本等四家戰略投資人。

該負責人表示,引戰增資工作進一步擴充了中國電信翼支付的資本實力。未來,翼支付將在金融科技能力打造、普惠金融場景建設和金融風險防範提升等多方面加大投入,並聚焦改革發展中存在的市場化經營機制問題,進一步深入推進混合所有制改。

據《電商報》了解,2018年上半年,中國電信方面曾表示擬分拆翼支付上市,同時宣布引戰增資。有觀點認為,此時翼支付完成A輪引戰意在為上市鋪路,其上市進程或正在加快。

有業內人士表示,對於翼支付而言,上市並非是一件難事。引入外來資本有利於拉高公司估值。此外,如果翼支付上市初期二級市場投資人活躍度有限,大戶投資人也可以協助穩定翼支付股價。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不敢跟親朋好友開口借錢嗎? 不必擔心!

大同當鋪可以免留車借錢,快速撥款,讓你資金周轉無負擔!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