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將在北京建立亞洲第二個創新中心

1月16日消息,在昨日的亞洲金融論壇演講上,Visa大中華區總裁於雪莉透露,很快會在北京建立亞洲第二個VISA創新中心,與當地共享金融科技紅利。

於雪莉透露,為研究當地消費者、與企業攜手進行技術轉型,2016年VISA在新加坡成立亞洲首個創新中心,而下一個很快會在北京成立,以增進與中國的金融科技合作。

對於VISA如何應對大陸如支付寶、微信支付等支付方式,於雪莉則表示,VISA的目標是和金融科技公司合作,想的是共同把市場做大。

值得注意的是,業內近日出現了有關VISA入華受到阻擾的傳聞。對此,央行負責人曾出面回應稱:從未乾預。

據《電商報》了解,VISA為進入中國銀行卡市場,曾於2018年提交材料后,在當年1月主動撤回申請材料,2018年4月再次提交了申請材料,但鑒於其申請材料存在問題,央行目前正與其溝通補充材料一事。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高雄救急!!銀行不給借,急需高雄合法借錢管道!

哪裡有高雄免留車的老店,連分期車也可貸?

想知道更多高雄機車借款,利率低當日可撥款

高雄合法借款,助您輕鬆借貸免煩惱!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