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證券業協會發布《科創板首次公開發行股票承銷業務規範》

摘要 【中國證券業協會發布《科創板首次公開發行股票承銷業務規範》】中國證券業協會(以下簡稱“協會”)制定了《科創板首次公開發行股票承銷業務規範》,經協會第六屆常務理事會第十次會議表決通過,並向中國證監會備案,現予發布,自發布之日起施行。(中國證券業協會)

  關於發布《科創板首次公開發行股票承銷業務規範》的通知

  中證協發〔2019〕148號

  各證券公司:  

  為規範證券公司承銷上海證券交易所科創板首次公開發行股票行為,加強行業自律,保護投資者的合法權益, 根據《關於在上海證券交易所設立科創板並試點註冊制的實施意見》《證券發行與承銷管理辦法》《科創板首次公開發行股票註冊管理辦法(試行)》等相關法律法規、監管規定,中國證券業協會(以下簡稱“協會”)制定了《科創板首次公開發行股票承銷業務規範》,經協會第六屆常務理事會第十次會議表決通過,並向中國證監會備案,現予發布,自發布之日起施行。  

  附件:

  

  中國證券業協會

  2019年5月31日

  

(文章來源:中國證券業協會)

(責任編輯:DF075)

鄭重聲明:東方財富網發布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eastmoney.com/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在找尋台北汽機車借款合法有保障的老店嗎?

不必大老遠借貸!台北免留車首選當舖讓你一通電話解決您的困難!

台北當舖有店面,政府立案正派經營,借錢免求人!

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免留車可快速過件!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