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委常委會專題研究浦東工作 給予最大限度支持和賦權

摘要 【上海市委常委會專題研究浦東工作 給予最大限度支持和賦權】會議指出,浦東開發開放是全市的大事,要凝聚起支持浦東改革開放再出發的強大合力。各部門、各區要切實把支持浦東改革發展作為自己的事,進一步關心浦東、幫助浦東、發展浦東。市級部門向浦東放權要放充分、放到位,在市級權限內給予最大限度的支持和賦權,推動浦東更好發揮排頭兵和試驗田的作用。(上觀新聞)

  上海市委常委會5月31日舉行會議,專題研究浦東新區工作,審議通過《關於支持浦東新區改革開放再出發實現新時代高質量發展的若干意見》。市委書記李強主持會議並指出,進入新時代,要以習近平總書記考察上海重要講話精神為引領,繼續高舉浦東開發開放旗幟,全力支持浦東大膽試大膽闖。浦東要勇當標杆、敢為闖將,謀划推出一批影響力大、帶動性強的重大戰略舉措,奮力掀起新一輪發展熱潮,努力為全市乃至全國發展大局作出應有貢獻。

  會議指出,開發開放浦東是黨中央高瞻遠矚作出的重大決策,是一項跨世紀的國家戰略。在黨中央堅強領導和各方面大力支持下,浦東開發開放取得了歷史性成就,實現了跨越式發展。進入新時代,浦東要牢記習近平總書記的囑託,把“四個放在”作為做好一切工作的基點,回答好新時代提出的新命題,擔負起新時代賦予的新使命。要始終發揮開路先鋒、示範引領、突破攻堅作用;始終立足更高起點深化改革、更高層次擴大開放;始終聚焦推動高質量發展、創造高品質生活;始終對標國際最高標準、最好水平,更好彰顯新時代浦東開發開放的旗幟意義。

  會議指出,浦東開發開放是全市的大事,要凝聚起支持浦東改革開放再出發的強大合力。各部門、各區要切實把支持浦東改革發展作為自己的事,進一步關心浦東、幫助浦東、發展浦東。市級部門向浦東放權要放充分、放到位,在市級權限內給予最大限度的支持和賦權,推動浦東更好發揮排頭兵和試驗田的作用。

  會議強調,再創浦東新的輝煌要掀起發展新熱潮。要牢牢扭住發展第一要務,搶抓三項新的重大任務的歷史機遇,着力推進首創性改革、引領性開放、開拓性創新,着力提升城市能級和核心競爭力,着力提高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水平,着力加強生態文明建設和生態環境保護,不斷開創各項工作新局面。當前,國際經濟環境深刻變化,浦東要有逆周期的表現、逆勢飛揚的態勢,打開發展局面,再添發展動力,全力以赴在新時代創造出新的業績。

(文章來源:上觀新聞)

(責任編輯:DF070)

鄭重聲明:東方財富網發布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eastmoney.com/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手頭緊,找不到人借錢嗎?

別擔心!桃園當舖免留車借款,讓你不用開口向親友借錢!

只要有車,不限車種,桃園當舖助你安心借款,桃園免留車服務,一通電話立即解決你的資金問題!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