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曜集團愛心不落人後 豪氣捐680萬元為失親兒少蓋新家

圖/南台灣高級住宅領導品牌上曜集團(1316)為安置更多的失親兒少,大氣捐贈新台幣680萬,成為南部第一個力挺高雄唯一由法院委託成立的「非行少年」安置機構「慈暉關懷學園」。業者提供

【今傳媒/記者陳昱均報導】南台灣高級住宅領導品牌上曜集團(1316),今(30日)受邀凱基證券與IR Trust共同舉辦之「2023去資金槓桿化主題式投資論壇」,該公司戮力深化大台南地區房地產市場良好佈局,品牌定位鎖定高資產、科技新貴等剛性需求購屋族,加上台南基礎建設、產業挹注、以及不動產抗通貨膨脹特性的帶動下,公司旗下的新建案,如「湖美帝璟」、「梅菲爾」、「湖映白」皆創下熱銷佳績。

目前上曜集團包含已推與未推的建案,預估總銷金額達393.4億元,當中包含約48.4億的成屋,如「湖美帝璟」、「帝凡內」、「梅菲爾」、「雲謙」等,隨著建案重新開賣、交屋入帳如預期進度推進,且在成本與費用早已投入控制下,新案單坪房價隨著市場推升,提高總銷金額,亦有望挹注上曜集團2023年整體營運、呈現獲利強勁的成長態勢。

圖/台南建案「湖美帝璟」。業者提供

不僅如此,為安置更多的失親兒少,上曜集團愛心不落人後,為落實企業ESG永續發展,董事長張祐銘大氣捐贈新台幣680萬,成為南部第一個力挺高雄唯一由法院委託成立的「非行少年」安置機構「慈暉關懷學園」,以建立新的家園。

信義區汽車借款手續代辦費全免,低息還款,最長可攤還5年,信義區機車借款營運資金高雄當鋪提供比銀行更能靈活取得資金的方式,誠信合法,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高雄支票貼現,協助企業即融通,高雄支票借錢;台中支票借錢,協助企業即融通,台中支票借款營運資金;大眾當舖為屏東借錢優質首選,專業且親切的服務,為您解決資金週轉的煩惱,替您解決資金方面的困擾,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支票貼現為主.推薦服務親切高雄當舖首選。找當舖借款,該注意什麼?

結合傳統與現代化經營理念,隨到隨辦,手續簡便,輕鬆度過難關,中小企業、工商借款,息低保密,馬上取款。營業項目包括汽車、機車、名錶及任何有價值物品等。中山區當舖,中山區汽車借款,中山區機車借款 – 華邦當舖"推薦優質三重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首選;鳳山支票借款,協助企業即融通營運資金,個人票、客票、公司票皆可辦理.板橋汽車借款.板橋機車借款是最快速的撥款管道;推薦新北市當舖首選懶人包,鳳山汽車借款資格條件有哪些?動產質借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經營理念來服務廣大的客戶的分期車、公司車能借款嗎?中和當舖不限車種皆可貸。想知道正當的借款管道鳳山當舖在哪裡?申請二胎房貸需注意事項;有資金缺口嗎?台北借錢可小額借款,輕鬆還款/松山區機車借款公司能貸多少錢?您急需用錢,又不敢找親朋好友開口嗎?別擔心!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安全、合法、有保障!

慈暉關懷學園的新家園,於今天上午在高雄大寮區舉行動土典禮,由學園董事長謝東宏主持,邀請嘉賓包括上曜建設董事長張祐銘、斐成企業總經理張碩文、慈暉關懷學園執行長胡靜婷、高雄燈塔扶輪社長李巧如、以及其他社會善心賢達,均出席見證。

據悉,高雄市私立慈暉關懷學園成立於2006年,長期接納和輔導家庭遭逢變故、失親、家暴、或是受到不良環境影響,導致行為偏差的青少年。除了生活照顧,還培養生存技能,例如成立「蘋果綠」烘焙坊,讓孩子當學徒、考烘焙證照,協助自力更生。17年來,陪伴超過180位青少年走出黑暗與混亂的環境,考取超過70張證照,其中8成以上的少年完成學業並穩定就業,生活回歸正軌。

然而,隨著人數增加,原院舍空間已不敷使用,加上房租高漲、租約將到期等因素,學園面臨龐大經濟壓力。上曜集團董事長張祐銘向來熱心公益,在一次機緣下受邀參訪,發現該學園在小巷弄租下3棟透天,卻要容納30幾位失親兒少,還有部分空間須作為司法轉向青少年的居所、以及職業訓練場所、辦公室等,生活空間十分侷限。

為此,他提出購地建屋的想法,以實際行動拋磚引玉,於2019年率先捐贈680萬,助力慈暉興建新的家園,展現企業家的大氣風度。張祐銘表示,「在現代少子化的社會,孩子是未來的主人翁,若有好的教育環境能協助導正青少年的偏差行為,對社會是有貢獻的,如同栽培小樹苗成長茁壯」。

未來的慈暉新家園,將建造地上3層樓,包括宿舍、餐廳、辦公室等基本設施,也規劃烘焙教室、餐廚教室、農場、運動場、以及太陽能發電區,以期永續經營,給弱勢青少年一個長久穩健的家。

上曜集團本著企業成就,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多年來整合集團資源與力量,看準大台南地區都市發展與住房需求成長,持續擴大營運規模,長期關懷教育議題,並推出符合環保及永續發展的住宅,近5年捐贈社會總資金超過1千萬,例如贊助台南九份子國小音樂班、認養生態湖公園,以實際行動回饋鄉里,以樹立良好的企業典範為經營目標。

上曜集團愛心不落人後 豪氣捐680萬元為失親兒少蓋新家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