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錢你應該知道的10件事

桃園當舖免留車   桃園當舖   桃園免留車

齋藤一人認為的「關於錢應該要知道的10件事」:

1.錢是要用來學習「智慧」與「耐力」的。培養了智慧與耐力,上天就會站在我們這邊。
2.「不知為何不賺錢的人」其實心裡對錢很厭惡。
3.做為一個富人死去,無論如何都比當一個窮人到死要為錢操心,要來得更好。
4.錢雖然不是全部,但是如果手裡有錢,在人生旅途上也會感到更安心、更有餘裕。
5.因為你從來沒有為當富翁努力過,所以你沒有錢。
6.在所有人生教訓中,「錢」與「人際關係」的教訓最為深刻,因為它們最「無常」。
7.「心的問題」只要心意改變,總有辦法能夠解決,但是關於「錢」的問題,如果沒有錢,就無法解決。
8.當你覺得無法做出抉擇時,選擇「能賺錢的那條路」就對了。
9.同樣是10萬元,你可以神氣活現地花光它,也可以心懷感謝地花光它,結果是截然不同的。
10.變成富人的方法,先要堅信「我的運氣很好」,然後下定決心:「我要成為富人」,再把1成的收入存起來,錢的「加速法則」就會啟動。

桃園大金

參考資料:小花平台

https://www.happysunflowers.com/JihsunInsurance/article.do?sn=15f37a48c7700000402f&ia_sn=

https://www.newshy.com.tw/?p=7330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