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創投投資企業上市數量達130家

東方財經網(www.dfcj.net)11月02日訊

11月2日,深圳市創新投資集團(簡稱“深創投”)投資企業江蘇麗島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簡稱“麗島新材”,證券代碼:603937)在上海證券交易所首發掛牌,標志著深創投投資企業在資本市場公開上市達到130家,深創投2017年上市投資企業增至18家。

麗島新材是一家金屬製品領域的龍頭企業,主要從事鋁材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公司在彩色塗層鋁材行業中具有較高的行業知名度和市場影響力。深創投及旗下武進紅土基金於2011年投資麗島新材,投資后在公司股份制改造、上下遊資源整合等方面提供了大量增值服務,助推其成長並進入資本市場。

本次發行,麗島新材共發行人民幣普通股5222萬股,發行價9.59元/股。上市首日,麗島新材以13.81元/股漲停價收盤。深創投總裁孫東升、副總裁劉波,投資團隊代表艾興受邀出席了上市鳴鑼儀式。

深創投目前已累計投資創投項目792個,投資項目數量及投資企業上市數量均居國內第一。2017年以來,深創投投資企業已有18家上市(15家IPO,3家併購上市)。目前,深創投另有6家投資企業過會待發,87家在新三板掛牌。

作為本土創投行業的領軍企業,深創投堅持以創新引領發展,积極探索具有中國本土特色的創業投資發展之路,首創引導基金模式,以網絡化布局打造引導基金新生態;創新探索嚴密科學的決策體系、風控體系,建立健全科學民主廉潔投資新機制;秉承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增設企業服務中心,搭建增值服務新平台;持續深化體制機制改革,釋放發展新活力。通過多措並舉抓改革、促發展,深創投成為創新創業企業的堅定事業夥伴,並且在培育、推動科技型、創新型企業發展的過程中,逐漸成長為國內創投行業的一面旗幟。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找尋屏東當鋪,屏東借錢借款最即時的公司,當日可撥款,手續簡便!

※公司車也能借嗎?辦理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汽車借錢相關流程有哪些?

未上市股票買賣運作流程及應注意事項為何?

公司廠房支票融資給您高額度,來就借!

未上市股票買賣運作流程及應注意事項為何?

新北汽車借款免留車可快速過件!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