饗食好康新體驗,北市綠竹筍季正式起跑

【今傳媒/記者 李晨馨 報導】
綠竹筍是炎炎夏日讓人透心清涼的消暑聖品,經過一年的等待,臺北市綠竹筍產季又到來了!每年6月到9月是臺北市綠竹筍的盛產季節,為了讓民眾能夠吃到優質、安全的臺北市綠竹筍,今(112)年北市產業局持續輔導台北市農會辦理「臺北市綠竹筍季系列活動」,也宣布臺北市綠竹筍季活動正式登場!

今年綠竹筍季系列活動將與貓空地區特色餐廳-映月茶館、大茶壺茶餐廳及正大茶園合作,於6月23日至7月23日綠竹筍產季期間,推出以臺北市綠竹筍入菜的季節限定料理。民眾只要在6月16日和6月23日於台北饗樂趣Facebook粉絲專頁參加有獎問答活動,就有機會獲得200元的綠竹筍餐券或300元7-ELEVEN超商禮券,讓民眾能夠吃到臺北市最優質、新鮮的綠竹筍料理!除此之外,還會抽出20位幸運民眾,於7月15日免費參加採筍趣體驗,讓民眾至筍園親自挖筍,透過頂開土縫的筍尖,學會如何尋找筍子。前來參與採筍趣的民眾還可以至貓空的映月餐廳免費享用綠竹筍大餐,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參加抽獎活動。

北市府產業局表示,臺北市高溫多濕的氣候特別適合種植綠竹筍,其中6月至9月為綠竹筍盛產期,每隻筍都又香又甜。無論是在臺北花博農民市集或在木柵區、士林區農會所販售的綠竹筍都是一筍難求,提醒民眾8月底前一定要提早搶購週末在臺北花博農民市集的現採綠竹筍。今(112)年度臺北市綠竹筍品質評鑑比賽訂於6月30日辦理,將選出全臺北市品質優良的綠竹筍,同時選出甜度最高的「甜筍王」及外觀最佳的「美筍王」!除了評鑑比賽外,在台北市農會與各區農會舉辦的「一日農夫生態體驗筍園行程」活動,讓有興趣的民眾一同前往筍園遊玩、了解筍園生態,使消費者除了玩得開心,更能吃得安心。

信義區汽車借款手續代辦費全免,低息還款,最長可攤還5年,信義區機車借款營運資金高雄當鋪提供比銀行更能靈活取得資金的方式。高雄支票貼現,協助企業即融通,高雄支票借錢;台中支票借錢,協助企業即融通,台中支票借款營運資金;大眾當舖為屏東借錢優質首選,專業且親切的服務,為您解決資金週轉的煩惱,替您解決資金方面的困擾,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支票貼現為主.推薦服務親切高雄當舖首選。找當舖借款,該注意什麼?中山區當舖,中山區汽車借款,中山區機車借款 – 華邦當舖;鳳山支票借款,協助企業即融通營運資金,個人票、客票、公司票皆可辦理.板橋汽車借款.板橋機車借款是最快速的撥款管道;推薦新北市當舖首選懶人包,鳳山汽車借款資格條件有哪些?動產質借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經營理念來服務廣大的客戶的分期車、公司車能借款嗎?中和當舖不限車種皆可貸。想知道正當的借款管道鳳山當舖在哪裡?申請二胎房貸需注意事項;有資金缺口嗎?台北借錢可小額借款,輕鬆還款/松山區機車借款公司能貸多少錢?您急需用錢,又不敢找親朋好友開口嗎?別擔心!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安全、合法、有保障!台北支票借錢台北支票借款低利率低門檻,快速放款。

▲臺北展區參與2023北美生技展,4天展會期間獲得衆多國際廠商的關注、洽詢。(圖/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  提供)

採筍趣-7月至8月綠竹筍園一日農夫生態體驗
北投、士林、景美、木柵及松山農會將進行為期一個月的綠竹筍園一日農夫生態體驗,活動內容精采豐富,歡迎有興趣的民眾盡快報名,以免向隅。(各農會聯絡電話:北投區農會農園詹先生0919-310553、士林區農會吳先生2882-8959轉507、景美區農會高先生2931-3446轉102、木柵區農會張小姐2939-8021轉215、松山區農會汪先生2753-1013轉162)

買筍趣-臺北花博農民市集展售現採綠竹筍
綠竹筍是每年臺北市的招牌農產品,每年都造成搶購風潮,為回應民眾的熱烈期盼,即日起至8月27日,於士林區農會活力生活館、木柵區農會1樓(週二至週日) 均有鮮筍展售;每周六、日台北市農會另特別邀集臺北市筍農於臺北花博農民市集展售鮮甜綠竹筍,所有綠竹筍都是當天現採,絕對新鮮好吃,敬請把握機會!更多關於臺北市綠竹筍的相關資訊,歡迎上「」、FB「」粉絲專頁查詢。

饗食好康新體驗,北市綠竹筍季正式起跑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