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屯商圈房價5年漲47.5% 首座泳池渡假宅「久樘四季Villa」受矚目

圖/久樘開發選定選擇風景秀麗的鳥嘴潭人工湖風景區旁,推出基地面積達2607坪的草屯首座泳池渡假宅「久樘四季Villa」。記者陳昱均攝

【今傳媒/記者陳昱均報導】近年因原物料上漲、地價飆升等因素,使得全台各地房價不斷走高,事實上除了六都保值的精華地段以外,就連蛋白區也「漲」聲不斷,其中身為台中與南投之前交通樞紐的草屯鎮,因兼具就業人口紅利以及交通之便,近5年來草屯商圈的房價漲了47.5%之多,吸引包含久樘開發、富宇建設等品牌建商也搶進推案,區內近半年的指標新案單價更已坐穩2字頭,前勢可期。

根據元宏不動產加值服務平台統計數據,南投草屯商圈在2019年時的大樓平均房價約是每坪16.2萬元,之後就連年走高,至2022年為止,平均單價已經來到19.9萬元,而今年前6個月的房價走勢更是猛烈,一舉衝高至每坪23.9萬元,5年下來的房價漲幅就高達47.5%,漲勢十分驚人。

表/南投草屯商圈近五年大樓房價變化一覽。元宏不動產加值服務平台彙整提供

信義區汽車借款手續代辦費全免,低息還款,最長可攤還5年,信義區機車借款營運資金高雄當鋪提供比銀行更能靈活取得資金的方式。高雄支票貼現,協助企業即融通,高雄支票借錢;台中支票借錢,協助企業即融通,台中支票借款營運資金;大眾當舖為屏東借錢優質首選,專業且親切的服務,為您解決資金週轉的煩惱,替您解決資金方面的困擾,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支票貼現為主.推薦服務親切高雄當舖首選。找當舖借款,該注意什麼?中山區當舖,中山區汽車借款,中山區機車借款 – 華邦當舖;鳳山支票借款,協助企業即融通營運資金,個人票、客票、公司票皆可辦理.板橋汽車借款.板橋機車借款是最快速的撥款管道;推薦新北市當舖首選懶人包,鳳山汽車借款資格條件有哪些?動產質借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經營理念來服務廣大的客戶的分期車、公司車能借款嗎?中和當舖不限車種皆可貸。想知道正當的借款管道鳳山當舖在哪裡?申請二胎房貸需注意事項;有資金缺口嗎?台北借錢可小額借款,輕鬆還款/松山區機車借款公司能貸多少錢?您急需用錢,又不敢找親朋好友開口嗎?別擔心!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安全、合法、有保障!台北支票借錢台北支票借款低利率低門檻,快速放款。

盤點自今年1月以來草屯受矚目新案的實價登錄揭露資訊,可以發現包含草屯在地建商寬心機構的「群合iDo」與「嘉冠青漾」、福寶建設的「幸福時光」、和富宇建設的「富宇博愛苑」等,單價2字頭以上交易就有24筆,平均成交單價約落在22~29.2萬元不等,而產品部份也都是符合現在市場需求的2~3房物件,證明當地剛性買盤有撐。

而除了一般住宅大樓產品,深耕中部的品牌建商久樘開發,先前就決定將日常生活與頂級度假美學相結合,選定選擇風景秀麗的鳥嘴潭人工湖風景區旁,推出基地面積達2607坪的草屯首座泳池渡假宅「久樘四季Villa」,將休閒生活演繹到極致,不僅可以享有坐看九九峰的視野優勢,更打造包含迎賓迴轉車道、椰林櫻花步道、25米戶外泳池、戶外藝術廣場、森林步道、茶席、閱覽室等全齡化公設,光是綠地與渡假設施面積便涵蓋約1800坪,一年四季都能享受不同的風景與美感。

圖/坐落文教休閒特區的「久樘四季Villa」享有坐看九九峰的視野優勢,如今已接近完工,預計在10月正式交屋。業者提供

此外,加上久樘四季Villa坐落文教休閒特區,周邊就有12年文教學區,更坐擁中正路商圈、國道六號及國道三號的地利之便,預售時成交均價已站穩2字頭,如今該案已接近完工,預計在10月正式交屋,令住客期待不已。

對此,元宏不動產加值服務平台研究總監陳傑鳴分析,在大台中地區房價高漲的情勢下,即便草屯原先人口外流嚴重,卻因為周邊享有南崗工業區、中科中興園區的就業人口紅利拉抬,加上政府機關、商業、學校、醫院等公共設施以發展完善,又有國道三號、國道六號、76號快速公路的交通利多助攻,又有太子建設、富宇建設等外來建商搶進推出住宅大樓後,改變了草屯人原先偏好透天厝的購屋習慣,今年還將有允將建設、富宇建設新案推出,售價有望站上3字頭,「加上近來草屯包含可愛世界鳥園、鳥嘴潭人工湖生態園等大型休閒開發案陸續啟動,未來休閒觀光產業看漲,因此總價在1100萬元內的物件,對於年輕購屋族來說仍是有著一定的吸引力」。

草屯商圈房價5年漲47.5% 首座泳池渡假宅「久樘四季Villa」受矚目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