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公有市場綠能Plus 領先全臺進駐DGM廢食油回收機

【南北傳媒新聞網/記者何煥彩/臺南採訪報導】臺南市市場處公開標租予永瑞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陸續在臺南21處公有零售市場設置DGM智能廢食用油回收機台,市場攤商及附近店家、住戶若有廢食用油回收需求,只需下載APP便能自行操作機台,讓回收更方便快速,並杜絕廢食用油重回食物鏈。

信義區汽車借款手續代辦費全免,低息還款,最長可攤還5年,信義區機車借款營運資金高雄當鋪提供比銀行更能靈活取得資金的方式。高雄支票貼現,協助企業即融通,高雄支票借錢;台中支票借錢,協助企業即融通,台中支票借款營運資金;大眾當舖為屏東借錢優質首選,專業且親切的服務,為您解決資金週轉的煩惱,替您解決資金方面的困擾,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支票貼現為主.推薦服務親切高雄當舖首選。找當舖借款,該注意什麼?中山區當舖,中山區汽車借款,中山區機車借款 – 華邦當舖;鳳山支票借款,協助企業即融通營運資金,個人票、客票、公司票皆可辦理.板橋汽車借款.板橋機車借款是最快速的撥款管道;推薦新北市當舖首選懶人包,鳳山汽車借款資格條件有哪些?動產質借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經營理念來服務廣大的客戶的分期車、公司車能借款嗎?中和當舖不限車種皆可貸。想知道正當的借款管道鳳山當舖在哪裡?申請二胎房貸需注意事項;有資金缺口嗎?台北借錢可小額借款,輕鬆還款/松山區機車借款公司能貸多少錢?您急需用錢,又不敢找親朋好友開口嗎?別擔心!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安全、合法、有保障!台北支票借錢台北支票借款低利率低門檻,快速放款。

▲ 臺南公有市場綠能Plus 領先全臺進駐DGM廢食油回收機(圖/記者何煥彩翻攝)

臺南市長黃偉哲說,過去不良回收業者,不誠信偷斤減量回收的廢食用油重量,造成第一線辛苦擺攤的攤商血本無歸。現在透過永瑞實業所開發的「DGM智能廢食用油回收機台」,即時的計量計價,搭配第三方支付,攤商不但可以將廢食用油換到最高的回饋金,還能精準做到產源履歷的追溯。DGM智能廢食用油回收機台除能改善傳統耗時、費工、高成本的回收方式,更可以有效降低81%回收成本,而降低的成本將回饋給產出廢食用油的店家,以及辛苦回收廢油的小蜜蜂們。智能機台完全密閉式的管線與儲桶設計,採用真空抽吸廢油的方式,能有效阻絕異味發散,杜絕廢食用油流回食物鏈,100%做到產源履歷的追溯,為食安把關。
經發局局長林榮川表示,DGM智能廢食用油回收機台導入AI智慧,蒐集超過2萬多筆的大數據,可即時辨識是否為廢食用油,使用者只需使用手機APP操作,就可讓油炸鍋中的熱油,快速抽吸進入智能回收機台內儲放,免去燙傷、搬運、噴濺、滑倒等容易造成職災工安事件的發生,大幅改善傳統回收方式,也能清楚知道油品產源履歷,嚴格把關食安問題,更可運用智能運算,減少回收運輸之里程進而降低碳排。
市場處長陳豪吉表示,配合臺南市政府綠能低碳城市計畫,市場處陸續推行相關綠能政策,如自101年起陸續於公有市場屋頂設置太陽能光電系統,目前59處公有零售市場中已有33處完成屋頂型太陽能光電系統設置;因應電動機車日漸興盛,為建構便利電動機車充電環境,媒合光捷公司於臺南47處公有市場設置Ionex電池交換站;今 (112) 年更與永瑞實業公司合作,陸續於臺南21處公有市場設置DGM智能廢食用油回收機台,目前已有17處開通使用,自5月30日啟用至今,已回收約8.5頓廢食用油,讓廢食用油回收更方便快速,並降低碳排放量,落實綠能政策。

相關

臺南公有市場綠能Plus 領先全臺進駐DGM廢食油回收機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