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孝利李尚順10週年重拍結婚照超甜蜜!曾被嘲「下嫁」醜男,恩愛10年證明是嫁給愛情!

很多人對於的印象,除了是韓國的初代性感女神,還有當時在事業如日中天的時候,突然拋下和音樂人李尚順結婚的震撼彈,震驚粉絲!10年過去了,李孝利和李尚順挺過流言蜚語,婚後生活依舊甜蜜幸福,近日更是換上當年的婚紗,重拍超甜蜜!

廣告

廣告

現年44歲的李孝利雖然是「國民妖精」的代表,在韓國有著無可取代的地位,但是對於私生活卻是十分低調。近日她在IG上罕見曬出同老公的結婚照,慶祝10週年紀念。從照片可見李孝利換上10年前拍攝結婚照的婚紗,身材依舊fit爆!與老公李尚順在濟州島家中再次影婚紗相,兩人自然地在家中擺pose,低調中又甜蜜爆棚!

信義區汽車借款手續代辦費全免,低息還款,最長可攤還5年,信義區機車借款營運資金高雄當鋪提供比銀行更能靈活取得資金的方式。高雄支票貼現,協助企業即融通,高雄支票借錢;台中支票借錢,協助企業即融通,台中支票借款營運資金;大眾當舖為屏東借錢優質首選,專業且親切的服務,為您解決資金週轉的煩惱,替您解決資金方面的困擾,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支票貼現為主.推薦服務親切高雄當舖首選。找當舖借款,該注意什麼?中山區當舖,中山區汽車借款,中山區機車借款 – 華邦當舖;鳳山支票借款,協助企業即融通營運資金,個人票、客票、公司票皆可辦理.板橋汽車借款.板橋機車借款是最快速的撥款管道;推薦新北市當舖首選懶人包,鳳山汽車借款資格條件有哪些?動產質借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經營理念來服務廣大的客戶的分期車、公司車能借款嗎?中和當舖不限車種皆可貸。想知道正當的借款管道鳳山當舖在哪裡?申請二胎房貸需注意事項;有資金缺口嗎?台北借錢可小額借款,輕鬆還款/松山區機車借款公司能貸多少錢?您急需用錢,又不敢找親朋好友開口嗎?別擔心!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安全、合法、有保障!台北支票借錢台北支票借款低利率低門檻,快速放款。

而這一輯相和10年前的結婚照相似,沒有誇張的妝容和華麗的背景,有的只是兩人一起生活的家,從客廳、廚房到工作室,還和愛犬一起影「全家福」。雖然畫面簡單卻是散發著無比幸福的感覺,網友都讚歎:「這樣的拍照風格會瘋傳!」

廣告

廣告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