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國團「有愛無礙-生命台灣」-青(少)年生命教育巡迴宣導活動 15日於台南市進行生命教育宣導活動

【南北傳媒新聞網記者 韋三元/臺南報導】由救國團台南市團委會舉辦的「心有愛、行無礙-走向生命向陽處」生命教育宣導活動,於6月15日在南光中學登場。邀請享譽海內外的知名身障表演團體「混障綜藝團」,帶來一場充滿愛與感動,且最具生命力的震撼表演。

(救國團「有愛無礙-生命台灣」-青(少)年生命教育巡迴宣導活動

15日台南登場/記者湯皓宇翻攝)

「混障綜藝團」由金鐘獎最佳主持人劉銘先生領銜,團員混合多種障別的身障表演者組成,有視盲但卻能精確表演樂器的演奏者、有肢體障礙卻能歌善舞的女舞者、有行動不便雙腳表演的舞者,在舞台上舞出自己最亮麗的人生、有三隻手指演唱著動人的歌曲、有聽不見卻能用幽默的話劇與學生互動,加上混障綜藝團的靈魂人物,本身是重度小兒麻痺,只能靠輪椅或別人的抱扶才能移動,但卻樂觀面對人生的主持人劉銘。

信義區汽車借款手續代辦費全免,低息還款,最長可攤還5年,信義區機車借款營運資金高雄當鋪提供比銀行更能靈活取得資金的方式。高雄支票貼現,協助企業即融通,高雄支票借錢;台中支票借錢,協助企業即融通,台中支票借款營運資金;大眾當舖為屏東借錢優質首選,專業且親切的服務,為您解決資金週轉的煩惱,替您解決資金方面的困擾,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支票貼現為主.推薦服務親切高雄當舖首選。找當舖借款,該注意什麼?中山區當舖,中山區汽車借款,中山區機車借款 – 華邦當舖;鳳山支票借款,協助企業即融通營運資金,個人票、客票、公司票皆可辦理.板橋汽車借款.板橋機車借款是最快速的撥款管道;推薦新北市當舖首選懶人包,鳳山汽車借款資格條件有哪些?動產質借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經營理念來服務廣大的客戶的分期車、公司車能借款嗎?中和當舖不限車種皆可貸。想知道正當的借款管道鳳山當舖在哪裡?申請二胎房貸需注意事項;有資金缺口嗎?台北借錢可小額借款,輕鬆還款/松山區機車借款公司能貸多少錢?您急需用錢,又不敢找親朋好友開口嗎?別擔心!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安全、合法、有保障!台北支票借錢台北支票借款低利率低門檻,快速放款。

當天除了精采的演出外,每位成員將分享本身異於常人的成長故事與奮鬥歷程,希望以自身「珍惜生命,突破困境」的精神,鼓勵觀賞表演的青年學子都能夠「珍惜所有、永不放棄」。他們分享生命的故事,要告訴更多人,勇於突破困境,珍惜生命,人生的舞台將會更精采。歡迎民眾前往觀賞,親自體驗這些表演者,所帶來的詮釋與感動。

 

相關

救國團「有愛無礙-生命台灣」-青(少)年生命教育巡迴宣導活動 15日於台南市進行生命教育宣導活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