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女人那些不為人知的秘密

揭秘女人那些不為人知的秘密

外表永遠是女人的話題,衣服、鞋子、身材、美容……她們不關心事物的本質。看一個人,男人會看內涵、氣質、能力,女人只看外表就好了。女人愛拿自己的親人和朋友來攀比,而拿男友來發泄。

揭秘女人那些不為人知的秘密

一、女人天生愛錢

女人管理家庭財務都很有一套,買個衛生紙啥的能跑遍周圍的超市,就為便宜一毛錢。女人不懂時間就是金錢,逛了八九個小時的街,只買了件三十塊錢的衣服,就心滿意足地回家了,還會向朋友炫耀:我今天買了件超值的東西。

其實,貪財的女人都屬於智商較低的,比較最省心,倒是什麼都不貪的女人比較可怕。男人賺不到錢時,女人着急,男人賺到錢了,女人會後悔,會嚷嚷沒有安全感。女人要求男人高大、英竣闊氣,還要陪她、對她忠心……這樣的男人,怎麼才能輪到你呢?我要有這條件,為啥不找個比你更漂亮、更懂事、更溫順的?

二、女人找男人就像炒股票

95%的女人直接找績優股,一飛衝天。剩下5%的女人會找潛力股,未來一定會升值的。找績優股的女人,95%會被男人甩掉,剩下的5%是因為男人怕影響仕途和上升空間。

女人總問:你什麼時候娶我?如果男人說:現在還不是時候,等我有事業有錢了。女人會說:我愛的是你,我不在乎你有沒有錢。但是,99.9%的女人會在婚後嘲笑男人沒出息。

三、女人不講理

女人認為只有自己是對的,要是別人和她的意見不一樣,那他就是白痴。女人還愛狡辯,如果知道是自己犯了錯,也會找一萬個理由來推脫。

四、女人天生愛虛榮

外表永遠是女人的話題,衣服、鞋子、身材、美容……她們不關心事物的本質。看一個人,男人會看內涵、氣質、能力,女人只看外表就好了。女人愛拿自己的親人和朋友來攀比,而拿男友來發泄。女人一定要做最引人注目的那一個!所以,女人啊,天生看問題就片面,目光短淺。

五、女人善變

百家樂玩法教學線上百家樂預測牌路教學3分鐘學會一輩子贏錢密技!

一窺包養的神秘實錄

超過35700名單身男女正在這裡找約會對象。Meeting-Girl讓你(妳)實現想像…

高雄外送茶坊行情

隱密安全,信用可靠,不轉帳,不買點數,不詐騙!

買東西,一會兒要這個,一會喜歡那個,轉一天什麼也沒買。看別人也是,今天人家好得是朵花,明天就壞得流膿。非常情緒化,前一秒鐘還興高彩烈的,馬上就能翻臉。女人總讓男人去猜她們在想什麼,男人不是猜不出,是懶得猜:女人發瘋時,要是沒人理,一會兒自己也能好,還主動來道歉,你說無聊不無聊?!最辛苦的就是那些不了解女人的男人,被女人沒頭沒腦地訓斥,還要陪着笑,小心伺候着。

其實,你要是不搭理她,出去轉一圈,或者帶上耳機聽音樂,一會兒她自己就好了。

維持愛情的方法讓愛情保鮮

一、不要輕易說分手

情侶無論怎樣爭吵不要輕易說分手,這尤其是對女生來說,一次兩次的對方可能會挽回,但是次數多了就不會再拿着當回事,也許還會有一天他厭倦了,同意了你的分手,即使你心裏不想分,嘴上說出來了,也就無法挽回,畢竟說出去的話就像潑出去的水。

二、要學會交流溝通

中溝通交流是很重要的,不要用自己以為的方式去愛對方,也許別人根本就無法接受,多交流一下感情,就知道對方心裏在想什麼,也能更好地維持一段感情。還有,有了誤會及時溝通交流的話,也會很容易解開誤會,不至於因誤會而遺憾分手。

三、要學會自我肯定

對於我們的靈魂來說,感情是一面巨大的鏡子。我們總能夠通過我們的親密伴侶發現自己的“特質”。如果我們自己都無法接受自己的某些東西,那我們就不能指望我們的親密伴侶接受它們,因為從感情上就說不通。自我肯定能夠帶來很多好處,其中之一就是在感情上會少些隔閡,這就意味着會給戀愛關係帶來更多的良性循環。

四、學會發現優點,寬容缺點

戀愛時,一定要學會發現他(她)的優點,寬容他(她)的缺點,畢竟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學會寬容和接納,明白愛情不是幻想的道理,冷靜地面對現實中的那些不完美,這樣兩人才能更長久地走下去。

五、適當照顧對方的喜好

男生和女生喜歡的東西有所差別,但是一定要尊重對方的喜好,適當的陪對方做一些他喜歡但自己卻不喜歡去做的事情,這會讓對方非常的感激你,也會做出同樣的舉動來讓你開心,兩個人在一起就是為了快樂,何樂而不為呢?

http://www.360changshi.com/qg/lianai/739239.html

女生被包養真的有這麼爽

充滿魅力的妳….是否希望愛情與麵包也能兼得呢?

為您量身打造專屬台北外送茶

花茶坊全台提供外送茶莊,用最親切的互動方式,保證讓您回味無窮唷!

百家樂入門玩法分享,百家樂算牌軟體預測程式系統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