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男人無法忍受這樣的女人!

戀愛中男人無法忍受這樣的女人!

每個人都無法忍受別人不尊重自己的父母,所以不要去計較在他心裏是父母重要還是你重要,聰明的女人不會去問男人這個問題,只會在意這個男人是不是真的愛自己,這就足夠了。尊重他的父母,能讓你贏得更多的尊重和愛。

戀愛中男人無法忍受這樣的女人!

1、與別人曖昧

男人絕對無法接受自己的女人與別的男人玩曖昧,不管出於什麼原因什麼借口,這在男人的自尊心和佔有慾面前時絕對不能被容忍的事情。玩曖昧對於三個人來說都是不公平的事情,愛情不是三個人的事情,所以當你做好選擇就請珍惜眼前的人吧。

2、女人太過物質

將男人的愛與他送多貴重的禮物划等號,是男人無法接受的。有時候男人花一個星期用心準備的驚喜,反而不如競爭對手隨隨便便的一條金項鏈。不管你多討厭滿是銅臭味的愛情,可是我們仍無法否認拜金主義的存在,所以大部分男人對這樣的女性大多敬而遠之。

她們認為男人花錢是天經地義的事情,所以就算是在戀愛期,她們也從來不主動付一筆錢,男人儼然成了她們的錢包和金庫。如果哪天男人不再供應錢財,那麼這段感情只能宣告結束了。

3、不尊重自己的父母

每個人都無法忍受別人不尊重自己的父母,所以不要去計較在他心裏是父母重要還是你重要,聰明的女人不會去問男人這個問題,只會在意這個男人是不是真的愛自己,這就足夠了。尊重他的父母,能讓你贏得更多的尊重和愛。

4、女人夜不歸宿

或許你們剛經歷過一場爭吵,就算你暫時不想接他的電話,你可以拜託朋友轉告他你已經安全回家或者暫住同性朋友家裡。記住永遠不要讓男人找不到你,聰明的女人一定會給對方留下一些小線索和信息,讓男人不必胡思亂想。

百家樂入門玩法分享,百家樂算牌軟體預測程式系統

為您量身打造專屬台北外送茶

花茶坊全台提供外送茶莊,用最親切的互動方式,保證讓您回味無窮唷!

一窺包養的神秘實錄

超過35700名單身男女正在這裡找約會對象。Meeting-Girl讓你(妳)實現想像…

女人這事太少讓男人沒了新鮮感

1、很少淑女,經常像糙漢子一樣喝酒

在外面吃個燒烤,腳可以放在凳子上,然後大口喝酒,猜拳罰酒,一到夏天就基本沒看見她穿鞋子,整天到哪都是一雙拖鞋,這樣的女孩子讓男人望而生畏。

2、很少打扮自己

一年到頭,都很難見她打扮一次,就連約會都看不出什麼新鮮感,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女人一定要注重打扮自己,提升自己魅力。

3、很少精緻,邋遢

很多女孩子走在外面,看着還挺光鮮乾淨的,但是一進了她的家門,就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完全就不能夠想象這是一個女孩子的家,到處都是臟衣服和凌亂欠收拾的家用。

4、很少大方,生活過的像大媽

節約當然是好事,但是年紀輕輕的就過分斤斤計較,一分錢都舍不得摳出來,小年輕日子就過的像中年一樣,這樣沒有生活情調的生活,男人覺得很乏味。

5、很少靦腆在男友面前肆無忌憚放屁

雖然放屁是人之常情,但是最好別在公共場合放好,也最好不要當著男友的面放好。不要以為這樣做事因為你們太親近的原因,其實男人很忌諱女人這樣的。


轉載申明:360常識網,歡迎分享,轉載請註明出處!

http://www.360changshi.com/qg/lianai/739663.html

高雄外送茶坊行情

隱密安全,信用可靠,不轉帳,不買點數,不詐騙!

百家樂玩法教學線上百家樂預測牌路教學3分鐘學會一輩子贏錢密技!

女生被包養真的有這麼爽

充滿魅力的妳….是否希望愛情與麵包也能兼得呢?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