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感恩 統一企業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老少童樂歡度嘉年華

【南北傳媒記者葉貞芬 /臺南採訪報導】統一企業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長期關懷偏鄉社區老人和偏鄉學童,長年贊助社區長輩食堂共餐、偏鄉小學學童營養專案、才藝班及課輔班師資、餐費和獎助學金等。今特結合統一企業(股)公司、統一超商(股)公司、統一棒球隊(股)公司、統一證券(股)公司、統昶行銷(股)公司、南科贊美酒店、億進寢具企業有限公司、有豐食品(股)公司(北海鱈魚香絲)、統一佳佳(股)公司、社團法人高雄市珕濟關懷協會等企業,於112年10 月21日(六) 08:00~12:00假台南新化區虎頭埤舉辦「青銀童樂嘉年華」公益活動,邀請參與的對象為本會長期關懷偏鄉社區老人、偏鄉課輔班、偏鄉才藝學校學童共約400人參加。

▲愛與感恩 統一企業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老少童樂歡度嘉年華(圖/記者葉貞芬攝)

藉由此次健走活動,帶領長輩及學童走出活力、迎向陽光、擁抱大自然、吸收正能量,健走是最容易、安全而且隨時都可以進行的運動,同時讓孩子及長輩們在心理上感受到被關心、愛與了解,也讓孩子們感受年老者生理上的不同與不便,激發孩子們內在惻隱及感恩的心。另外,活動規劃各項溫馨又好玩的闖關送好禮活動,採老少混編的方式,希望藉孩童的活力引導長輩們共同參與、找回活力、活躍老化,進而讓學童親老、尊老而不恐老,增進對年老長輩的同理心,創建老幼共融的友善社會。

▲ 統一企業於台南新化區虎頭埤舉辦「青銀童樂嘉年華」公益活動(圖/記者葉貞芬攝)

活動內容還有各項才藝表演,提供舞台讓他們在滿場觀眾面前有機會表現自我、發光發熱。會場還準備近百份摸彩獎品,讓現場來賓滿載而歸。

統一企業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凃忠正總幹事表示 : 基金會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落實關懷弱勢族群的公益政策,期藉企業綿薄之力,傳達對偏鄉高齡長輩與弱勢兒少的關切,未來仍將持續舉辦公益活動回饋社會,拋磚引玉,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日期:112年10月21日(週六)上午8:00~12:00   (建議採訪時間:09:00~09:10)

地點:台南新化區虎頭埤

信義區汽車借款手續代辦費全免,低息還款,最長可攤還5年,信義區機車借款營運資金高雄當鋪提供比銀行更能靈活取得資金的方式。高雄支票貼現,協助企業即融通,高雄支票借錢;台中支票借錢,協助企業即融通,台中支票借款營運資金;大眾當舖為屏東借錢優質首選,專業且親切的服務,為您解決資金週轉的煩惱,替您解決資金方面的困擾,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支票貼現為主.推薦服務親切高雄當舖首選。找當舖借款,該注意什麼?中山區當舖,中山區汽車借款,中山區機車借款 – 華邦當舖;鳳山支票借款,協助企業即融通營運資金,個人票、客票、公司票皆可辦理.板橋汽車借款.板橋機車借款是最快速的撥款管道;推薦新北市當舖首選懶人包,鳳山汽車借款資格條件有哪些?動產質借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經營理念來服務廣大的客戶的分期車、公司車能借款嗎?中和當舖不限車種皆可貸。想知道正當的借款管道鳳山當舖在哪裡?申請二胎房貸需注意事項;有資金缺口嗎?台北借錢可小額借款,輕鬆還款/松山區機車借款公司能貸多少錢?您急需用錢,又不敢找親朋好友開口嗎?別擔心!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安全、合法、有保障!台北支票借錢台北支票借款低利率低門檻,快速放款。

流程:公益活動規劃內容

時間 活動內容
0800-0830 30 全員集合大會師
0830-0835 5 OPEN將 開場表演
0835-0850 15 貴賓致詞 / 頒發感謝狀
0850-0855 5 暖身操
0855-0900 5 大合照 / 鳴槍齊走
0900-0910 10  媒體記者聯合採訪
0900-1040 100 探索虎頭埤 / 健走補給站
1040-1140 60 4組才藝表演

親子趣味闖10關

投遞摸彩券

發放餐盒&伴手禮

1140-1200 20 幸運摸彩
1200 Happy Ending~快樂賦歸

 

相關

愛與感恩 統一企業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老少童樂歡度嘉年華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