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忽冷忽熱要不要繼續追 女生忽冷忽熱要不要放棄

女生忽冷忽熱要不要繼續追 女生忽冷忽熱要不要放棄

其實女生忽冷忽熱的原因是有很多種的,主要的就是——對你沒感覺、拿你當備胎、性格太內向、情感測試……什麼的,在這個階段,要迅速準確地判斷女生忽冷忽熱的具體原因是很難的,因此這個時機就不是追女生的時機,繼續和她保持曖昧就好。

1. 女生忽冷忽熱要不要追

  追女生最怕的是什麼?最怕的就是你對她付出真感情,結果她拿你當備胎、當工具人、當消遣的玩物,這樣追女生不光是人財兩失,還落得個被人笑話、心理傷痛、感情受挫等結果。

  因此在女生忽冷忽熱的時候不要追!因為你尚未清楚女生內心的心意,不知道她是和你玩玩而已,還是用真心待你,這個時候追女生風險性太大。

  追女生也是一種投資,是對感情的投資,因此一定要避開風險,追求穩重,才能做到超車不翻車,追女生需要一定的前提條件——你們有般配的可能性、女生對你傾慕的表現或暗示等。

  在女生缺乏情感表露時,去追女生,就有讓女生覺得——【我拿你當朋友,你卻想睡我?】的可能性,鋪墊好情感基礎再追女生,才是更合適的做法。

2. 女生忽冷忽熱的應對策略

  當女生對你保持忽冷忽熱時,無論是她喜歡你或是不喜歡你,呈現出這種狀態,都證明她理智抑制了情感,如果此時就輕舉妄動(追女生),那麼大概率你會處於被動局面。

百家樂玩法教學線上百家樂預測牌路教學3分鐘學會一輩子贏錢密技!

為您量身打造專屬台北外送茶

花茶坊全台提供外送茶莊,用最親切的互動方式,保證讓您回味無窮唷!

高雄外送茶坊行情

隱密安全,信用可靠,不轉帳,不買點數,不詐騙!

  如果在追女生的時候處於被動局面,就很不利於發揮各種戀愛技巧、戀愛套路什麼的,甚至約女生出來,也只是普通朋友出來玩玩,你沒法拓展兩個人的情感關係,只是你和女生更加熟悉。

  因此面對女生忽冷忽熱的時候,男生的應對策略就是——跟她繼續保持曖昧,不要讓關係淡下來,想辦法增加自己的吸引力,觸動女生的情感,通過聯繫、接觸等方式,讓女生感受到被關懷、被呵護、被溫暖。

  慢慢地去攻破女生心裏的防線,讓她主動陷入情感的泥潭,再試圖去追求她!

3. 女生忽冷忽熱時該注意的細節

  a) 有時候女生忽冷忽熱,也是在考驗你的“真心”,因此當她變得忽冷忽熱的時候,你要表現出一絲着急,讓她感到你是在乎她的。

  b) 不要因為女生對你忽冷忽熱,就好像遭到挫折,喪失了追女生的信心,從而放棄追她。

  c) 要抓住女生忽冷忽熱這個關鍵時期,做更優秀的自己,嘗試去吸引女生,這是感情預熱的最佳時刻,萬一女生直接冷下去了,很可能就沒有下一次機會了。

來源鏈接:http://www.7y7.com/qinggan/63/612963.html

百家樂入門玩法分享,百家樂算牌軟體預測程式系統

女生被包養真的有這麼爽

充滿魅力的妳….是否希望愛情與麵包也能兼得呢?

一窺包養的神秘實錄

超過35700名單身男女正在這裡找約會對象。Meeting-Girl讓你(妳)實現想像…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