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藝大校友會義賣藝術品 助弱勢團體

南北傳媒新聞網/記者 湯皓宇/臺南採訪報導】台南市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校友會在今年2月至3月期間,舉辦了「雲湧台藝」美展慈善義賣活動,邀請全國各地的校友捐出自己的藝術作品,並在耘非凡美術館展出並進行義賣。這次活動的目的是為了幫助社會上的弱勢族群,將所得的善款全數捐贈給三個公益團體。

▲台藝大校友會舉辦了「雲湧台藝」美展慈善義賣活動將所得的善款全數捐贈給三個公益團體。(圖/記者湯皓宇攝)

7月2日下午,校友會在東區銀座餐廳舉行了會員大會暨捐贈儀式,由理事長沈千暉主持。受贈的天主教美善社會福利基金會神父吳道遠、南市腦性麻痺之友協會理事長郭美慧與南市性別平等促進會常務監事陳琪苗律師都到場接受這份好心意。這三個團體都致力於為社會上的弱勢群體提供服務和關懷,包括老人、身心障礙者、性別少數者等。他們的代表都親自到場接受校友會的捐贈,並表達了感謝和感動。

信義區汽車借款手續代辦費全免,低息還款,最長可攤還5年,信義區機車借款營運資金高雄當鋪提供比銀行更能靈活取得資金的方式。高雄支票貼現,協助企業即融通,高雄支票借錢;台中支票借錢,協助企業即融通,台中支票借款營運資金;大眾當舖為屏東借錢優質首選,專業且親切的服務,為您解決資金週轉的煩惱,替您解決資金方面的困擾,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支票貼現為主.推薦服務親切高雄當舖首選。找當舖借款,該注意什麼?中山區當舖,中山區汽車借款,中山區機車借款 – 華邦當舖;鳳山支票借款,協助企業即融通營運資金,個人票、客票、公司票皆可辦理.板橋汽車借款.板橋機車借款是最快速的撥款管道;推薦新北市當舖首選懶人包,鳳山汽車借款資格條件有哪些?動產質借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經營理念來服務廣大的客戶的分期車、公司車能借款嗎?中和當舖不限車種皆可貸。想知道正當的借款管道鳳山當舖在哪裡?申請二胎房貸需注意事項;有資金缺口嗎?台北借錢可小額借款,輕鬆還款/松山區機車借款公司能貸多少錢?您急需用錢,又不敢找親朋好友開口嗎?別擔心!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安全、合法、有保障!台北支票借錢台北支票借款低利率低門檻,快速放款。

▲台南市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校友會頒贈12萬元給南市腦性麻痺之友協會理事長郭美慧。(圖/記者湯皓宇攝)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台南市校友會理事長沈千暉表示,這次活動是校友會成立39年來首次舉辦的全國性的美展慈善義賣,得到了全國各地校友的熱烈響應和支持。共有63位校友提供了80件作品參加義賣,其中20件作品被收藏家和善心人士認購。活動共募得36萬元善款,平均分配給三個公益團體各12萬元。沈千暉說,這是校友們用自己的才華和愛心為社會做出的貢獻,也是展現「堅持熱情、讓愛湧流」的精神。

▲台南市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校友會理事長沈千暉(中)頒贈12萬元給南市性別平等促進會。(圖/記者湯皓宇攝)

沈千暉理事長進一步表示,對於校友會的善舉表示讚許和肯定。這次活動不僅展現了校友們的藝術水準和創作風格,也展現了他們的社會責任感和人文關懷。他希望校友們能夠繼續發揮自己的專長和影響力,為社會帶來更多的正面能量和美好價值。

廣告:道地甜酒釀

相關

台藝大校友會義賣藝術品 助弱勢團體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