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職場技藝再進化 中市勞工大學設團體專班

台中勞工朋友有福了!為協助無固定雇主的勞工及自營作業者與時俱進,提升專業能力,台中市勞工大學特別委由三大總工會推出實用好上手的勞工團體專班,無論想精進本職或培育第二專長,只要是年滿15歲、戶籍或工作地在台中市的在職勞工,歡迎報名參加。

勞工局長林淑媛表示,團體專班課程內容多元實用,涵蓋美容、養生保健、時尚造型等熱門領域,全由資深達人親自傳授,像是熱門的「職場霧眉妝容半永久」、「徒手經絡調理與放鬆」班,報名一開放就額滿,「芳香經絡養生保健」、「時尚髮藝」、「民俗調理腳底按摩技能培訓」等課程也報名踴躍。

此外,除了提升專業技能,勞工大學也針對自營作業者的行銷需求,開設「社群行銷工具全攻略」、「AI智能應用實務」等實戰數位課程,助學員們在網路時代勝出。無論從技術操作、產品包裝到行銷推廣,一路有導師指教,輕鬆打造職場優勢。

林局長說明,專班課程講求實用性,皆由資深從業人士擔任講師,不只傳授專業手藝,更傳承寶貴經驗智慧,讓學員受益良多,透過勞工團體開班授課,內容規劃貼近勞工需求,從基礎、進階再到開業疑難雜症,應有盡有,多年來學員反應熱烈,證明專班品質備受肯定。

勞工局補充,不論平日或假日,都有安排專班,可滿足不同勞工的進修需求,讓勞工大學為職涯注入新動能,「加入勞大,職能放大,未來更燦爛」;想提升職場競爭力,可把握這個難能可貴的學習機會,有意報名的朋友請上勞工大學網站

【其他文章推薦】
永和汽車借款政府立案安全可靠息低保密
票貼借款專業服務,台中支票借款助您輕鬆應對財務挑戰!
台北當鋪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全方位支援!
即刻周轉!板橋當舖板橋汽車借款板橋機車借款一應俱全!

購車無負擔!台北汽車融資、當舖專業服務一站搞定!

中正區汽車借款讓你順利解決現金週轉上的問題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