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EC展會:晶科能源持續引領行業發展

SNEC展會:晶科能源持續引領行業發展

  • 2023-05-27
  • <!–

  • 59 次閱讀
  • –>

  • 來源:網絡轉載

5月24日,期待許久的“光伏行業最具影響力的全球性展會——“SNEC 2023”在上海盛大開幕。作為全球光伏領軍企業,晶科能源攜Tiger Neo系列高效組件、晶科晶彩BIPV系列產品以及智能光儲系統亮相展會。

記者從展會上獲悉,晶科能源截至2023年第一季度,累計出貨量超150GW,位列全球市場第一,也是行業內第一個突破150GW出貨量里程碑的光伏企業。公司自主研發的N型組件22次打破轉換效率記錄,電池實驗室效率已達26.40%,量產效率突破25.40%。

展會現場,晶科能源共展出五件N型組件產品,貼合全球戶用屋頂市場的特點和不同地區的客戶偏好,多元場景適配,目前已應用於海內外多個地面電站項目和分佈式項目。

晶科自主研發的高效N型電池具有“三高四低”優勢:即高效率、高發電量、高雙面率;低衰減、低溫度係數、低BOS、低LOCE。在N型的應用上晶科進行了大量的實驗,結合客戶端發電量數據,充分支撐了N型組件在相同直流側容量下至少3%的發電量增益,且在實際應用中增益高於3%水平。搭配更低的BOS成本,在經濟收益模型中可以帶來顯著的收益指標優化,為組件帶來0.2元/W溢價。

新一代的Tiger Neo系列182N-72版型組件最高功率達到620W,發電效率突破23%,首年衰減、線性衰減與溫度係數得到全方面優化,預計2024年Q1實現量產。

越來越多的光伏企業跨界發力儲能業務,並推出了不同應用場景下的儲能解決方案。

其中晶科能源帶來了新一代電力儲能系統,包括工商業SunGiga和源網側SunTera,為不同場景提供清潔能源解決方案。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全新一代大型液冷儲能系統SunTera採用標準20尺集裝箱結構,具有高效液冷、極致安全、最優成本和智慧運維的特點,可以滿足不同環境的應用要求,可靈活應用於不同場景的儲能項目。

SunGiga專為工商業儲能打造,包括1000V及1500V兩種電壓等級,搭配組串式模塊化PCS,支持多機並聯功能。一體化設計使其具有高度集成、易於系統擴展、智能監控保障電池系統安全等優點,確保電池安全可靠的同時使其擁有更長壽命。

光伏建築一體化(即BIPV)作為綠色低碳環保、助力建築節能的新型光伏產品,可極大提升建築實用價值和美學價值,為客戶提供可再生能源和長期經濟效益。展會期間,晶科能源帶來了屋頂BIPV產品和光伏幕牆產品。

晶科晶彩BIPV有着極致安全性能,防水抗風,防雷抗雹,達到A級防火;可踩踏,安裝簡便,運維無憂,還為客戶提供30年線性功率質保及材料質保,無需二次換頂,為整個生命周期護航;搭配N型組件高效發電,具有低成本高收益的經濟優勢。晶科幕牆系列產品外觀整潔美觀度更優,可根據客戶個性化需求進行定製,以實現光伏產品更加完美地融入不同應用場景中,使建築體現更加平衡統一且具有時尚感和美感。該產品擁有高效的發電能力,同時還極具設計感和實用性,是實現綠色建築的理想選擇。

在“雙碳”目標下,以光伏為代表的可再生能源發展明顯提速。晶科能源將持續提升創新力、產品力和服務力,助力光伏產業高質量、高效率、可持續發展,共同繪就零碳社會的美好藍圖。


TAG: 無標籤

上一篇:

下一篇:已經是最後一篇

https://www.inengyuan.com/kuaixun/11017.html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