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女王葉柔聯手時尚   新歌著服裝界百變怪魏子淵設計

▲葉柔新歌著服裝界魏子淵設計。(圖/琥山音樂提供)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臺北時裝週每年參與的設計品牌皆會與話題性的音樂人跨域合作創造出新火花,自去年度發行新歌onetake及不插電單曲,都霸榜串流平台週末歌單而被封為超級「週末女王」的葉柔上個月單曲《甘阿內》甫被收錄在Apple music國語流行音樂強力推薦。此次一樣由怪物製作人盧子翔打造的新歌〈我們閃閃發光〉,時尚圈粉絲驚喜發現主視覺服裝是被稱為時尚百變怪的魏子淵設計,與歌曲撫慰心靈、充滿力量的歌詞相互映照出精彩、希冀未來的樣貌,令歌迷們紛紛分享收聽的感動。

葉柔新歌〈我們閃閃發光〉封面身著曾2020挺進紐約時裝周的魏子淵「WEI TZU-YUAN」品牌以「超越自身靈格」為主題的帥氣設計、呼應自己2023年一系列新歌「轉生超脫」的意象。

▲葉柔新歌〈我們閃閃發光〉。(圖/琥山音樂提供)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電動車補助

魏子淵作為新一代備受矚目的設計師,連續多年在臺北時裝週參展,因其多樣變化及強烈的視覺呈現而被稱為服裝設計百變怪,也因此常見藝人歌手新歌或典禮等大型活動身著魏子淵的品牌設計,金馬影后謝盈萱、賴晏駒(小賴)新歌〈Boy Toy 〉、知名Youtubere關韶文、萬秀洗衣店金孫張瑞夫、金曲樂團「春麵樂隊」、金音獎頒獎典禮…等都可以見到它的設計蹤影。

葉柔先前於社群媒體意外捕獲金曲詞人葛大為,以及時尚圈名人陳璧君大讚「美聲」、今年初新歌〈泥菩薩〉歌曲融合國藝樂器更是備受文化創作者們關注。上月底葉柔與來自內蒙古歌手的烏日高娃一起合唱最新單曲《甘阿內》,這首被稱為「顱內饗宴」的跨文化雙女聲單曲,交融了西亞內陸與東方島嶼的合作引起了廣大關注,一樣是由近期音樂製作備受矚目的新星盧子翔擔任製作人,並被收錄在Apple music國語流行音樂強力推薦。

▲收錄在Apple music國語流行音樂強力推薦。(圖/琥山音樂提供)

而此次間隔一個月再無預警驚喜釋出新單曲,葉柔身著台灣在地時尚設計師品牌,也意外成為另一亮點。不過眼尖的粉絲們都有偷偷注意到,葉柔先前受邀於家鄉新竹的中秋節演出,一樣是身著魏子淵的設計,讓不少粉絲猜到新歌的預告,而讓歌曲發行第一天就有許多歌迷們紛紛分享收聽的感動。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300539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