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及特殊教育學校南區場校長會議—Team Education!讓教育走向世界!

台中以南的縣市、澎湖縣及台東縣之學校校長,均齊聚台南一中。(圖/南一中提供)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112學年度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及特殊教育學校校長會議」南區會議今(15)、明兩天在國立台南第一高級中學辦理,本次會議包括台中以南的縣市、澎湖縣及台東縣之學校校長,與教育部、各地方政府教育局處代表共襄盛舉。

會議由教育部長潘文忠親自主持開幕式,並以「Team Education!讓教育走向世界!」為主軸,進行「國家重大政策說明」、「學校實務經驗分享」、「分組專題研討」及「專題演講」等議程,提供校長們最新之教育政策方向,並進一步凝聚高中職校長推動校務的共識。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其中「國家重大政策說明」分別就「學生心理健康」及「國際教育」2大主題進行說明;而「學校實務經驗分享」則邀請不同類型學校就推動國際教育、本土語教育、透過數位科技軟硬體設備改變教學現場等實務經驗進行推動策略之分享;另本次分組專題研討聚焦於「數位/網路性別暴力防治教育」、「高中自主學習實踐與學生回響」、「人工智慧時代的技職教育與產學連結—產學攜手2.0」與「學生情緒行為問題的因應與支持—從正向行為支持的觀念談起」,會議邀請專家學者擔任主講人,另邀請數位校長擔任與談人,期待校長們能透過議題中的分享及實例探討,激發更多教育創新思維,掌握最新教育趨勢、深化辦學理念。

會議次日另邀請邀請品牌「瓷林」的林光清董事長分享「美感教育與藝術素養陶冶—從燃燒一瞬間,化璞土為藝術與永恆,苗栗平凡子弟登上世界知名品牌之成功路程」,期待透過企業家分享業界品牌經營方式及藝術家的職人精神,讓校長們藉此靈活因應於校務經營中,打造更好的教育品質與環境。

教育部表示,透過本次會議議題的增能,期望帶領學校因教學與學習型態的轉變讓師生有更優質的教育方式;同時,藉由年度校長會議之舉辦,與校長們雙向意見交流,能幫助到學校,教育部將會持續做學校的後盾,全力協助校長克服各種挑戰,迎向美好的教育未來。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265844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