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純電動汽車一公里用多少度電?

每個車肯定是不一樣的,就像傳統車的油耗也不盡相同,目前國內主流電動車電耗在網上都可以查到,基本都在百公里15度電以上,按這個算法,基本一公里超過0.15度,按一度電5毛算,一公里7分多,當然這是最保守的算法,實際肯定要超過這個數。

1、電動汽車(BEV)是指以車載電源為動力,用電機驅動車輪行駛,符合道路交通、安全法規各項要求的車輛。其組成包括:電力驅動及控制系統、驅動力傳動等機械系統、完成既定任務的工作裝置等。由於對環境影響相對傳統汽車較小,其前景被廣泛看好,但當前技術尚不成熟。

2、工作原理:蓄電池—電流—電力調節器—電動機—動力傳動系統—驅動汽車行駛。2015年9月29日,國務院辦公廳印發《關於加快電動汽車充電基礎設施建設的指導意見》,部署加快推進電動汽車充電基礎設施建設工作。
3、純電動汽車,相對燃油汽車而言,主要差別(異)在於四大部件,驅動電機,調速控制器、動力電池、車載充電器。相對於加油站而言,它由公用超快充電站。純電動汽車之品質差異取決於這四大部件,其價值高低也取決於這四大部件的品質。純電動汽車的用途也在四大部件的選用配置直接相關。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一般純電動汽車一公里用多少度電?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