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與Airwallex合作 將在澳洲推B2B跨境支付方案

2月5日消息,《電商報》獲悉,Visa與國際金融科技公司Airwallex宣布建立全球合作關係,共同推出B2B跨境支付解決方案Airwallex Borderless Card,為企業用戶提供安全及方便的收付款體驗。

據悉,透過與Visa合作,Airwallex企業用戶能即時建立多幣Visa虛擬卡戶口,只需數秒便能向供應商付款,安全快捷。這項服務將率先在澳洲面世,並將於今年稍後在全球其他市場推出,包括香港及英國。

據《電商報》了解,近期,Visa公布2020財年第一季度業績。數據显示,Visa該季度凈收入60.5億美元,同比增長10%,低於60.8億美元的普遍預期。此外,季度總運營成本為20.4億美元,同比增長15%。

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財年一季度,以固定美元計算,visa比增長8%,跨境交易額增長9%,處理交易額增長11%。第一季度信用和債務總額為3.08兆,較2019年第四季度的2.98兆增長3.4%。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申請了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 那車子還能繼續使用嗎?

屏東汽機車借款有哪些條件?只要3分鐘教你搞懂屏東當舖借款流程!!

屏東軍公教借款,屏東借錢推薦 ,各家評價及利息一覽表!

※哪一家的高雄當舖是政府立案合法經營,安全、保密又能快速借款?

※只要有車,不限車種,桃園當舖助你安心借款,桃園免留車服務,一通電話立即解決你的資金問題!

未上市股票能買嗎?帶你來看未上市股票行情一覽表?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