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收購支付網關供應商PayWorks

7月18日消息,信用卡品牌Visa宣布收購支付網關供應商PayWorks,以增強全球客戶的綜合商務支付管理能力。

Visa数字商品產品全球主管Carleigh Jaques,公司在過去的兩年裡與PayWorks密切合作,為CyberSource的全球客戶提供最先進的綜合商務解決方案。隨着這些解決方案成為主流,與PayWorks更緊密地結合併結合我們的業務是我們關係的自然延伸。

據《電商報》了解,PayWorks是一家總部位於慕尼黑的新一代POS機支付網關軟件供應商,其曾在去年2月完成了1450萬美元的B輪融資,Visa正是這筆融資的投資者之一,這也為之後Visa收購PayWorks打下了基礎。

Visa還在不斷加強自身在全球各地的影響力。該公司近日還資了印尼網約車企業Go-Jek,雙方將圍繞金融方面展開合作,為印尼和東南亞的消費者提供更多的無現金支付選擇。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找尋台中合法借錢,合法經營的台中當舖在哪裡?

哪一家的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可以不限車種、車齡,且免留車輕鬆借款呢?

台中當鋪,台中汽機車免留車借款,哪家可以快速借錢一次搞懂懶人包!

有借有還再借不難!台中借錢,台中借款專家教你成為投資理財高手!

快速解決台中借錢,台中借款的方法與技巧!

籌不到創業資金怎麼辦?台中當舖借款幫你渡過難關!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