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CEO:絕不會加入Libra計劃

10月25日消息,據外媒報道,今日在紐約市的Twitter媒體活動上,首席執行官傑克·多爾西表示,Twitter將永遠不會加入Libra計劃。

他解釋稱,Facebook創建的加密貨幣計劃不需要成為加密貨幣就可以實現其讓金融體系民主化的更廣泛目標。與此同時,多爾西對更加分散的加密貨幣表現出了非常濃烈的興趣,在其看來,它們是新興國際在線社區的一部分。“我認為互聯網在某種程度上幾乎是一個新興的民族國家。它現在幾乎也有了貨幣,以加密貨幣和比特幣的形式存在。”

據《電商報》了解,Libra項目本月早些時候遭遇重大挫折,創始成員Strive、eBay、PayPal、Mastercard、Visa以及Booking Holdings先後退出。此外,該項目還面臨重重的監管壓力。全球政策制定者和監管機構還擔心,創建全新的綜合性全球加密貨幣可能會顛覆全球金融體系,威脅用戶的隱私,併為洗錢提供便利。

10月23日,FacebookCEO扎克伯格在聽證會上表示,除非獲得所有美國監管機構的批准,否則Libra不會在世界任何地方啟動。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台中當鋪,台中汽機車免留車借款,哪家可以快速借錢一次搞懂懶人包!

※您急需用錢,又不敢找親朋好友開口嗎?別擔心!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安全、合法、有保障!

24H當舖這麼多間?哪一家才是有政府立案呢? 

台中借貸,台中房屋土地二胎,台中民間小額借款,找誰辦最快速?當日可撥款!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