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FT跨境瞬時支付測試結果:中國等7國可在25秒內完成支付

7月19日消息,SWIFT宣布了在新加坡國內瞬時支付服務中整合SWIFT gpi Instant(跨境瞬時支付服務)的全球測試結果。 本次測試涉及7個國家的17家銀行,包括澳大利亞、中國、加拿大、盧森堡、荷蘭、新加坡和泰國。這些地區間在25秒內即可完成支付,其中澳大利亞支付至新加坡用時最短,僅需13秒。

公開資料显示,SWIFT又稱為“環球同業銀行金融電訊協會”(Society for Worldwide Interbank FinancialTelecommunications)是一個國際銀行同業間的國際合作組織,成立於一九七三年,目前全球大多數國家大多數銀行已使用SWIFT系統。SWIFT的使用,使銀行的結算提供了安全、可靠、快捷、標準化、自動化的通訊業務,從而大大提高了銀行的結算速度。

據海關總署發布的最新數據显示,2018年全年,全國海關通過系統驗放的進出口商品總額為1347億元,同比增長50%。

毋庸置疑,隨着跨境電商進出口規模的增長,用戶對跨境支付系統的效率與穩定性也會提出更高的要求。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高雄票貼借貸流程很複雜嗎?最高可借多少?

你在找尋鳳山支票貼現,鳳山當舖合法安全的融資公司嗎?

推薦你備受客戶信賴的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支票貼現的合法融資管道!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