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B 瘋漲「暴富神話再現」!該感謝 V 神銷毀 410 兆枚?

還記得以太坊(Ethereum)共同創辦人 Vitalik Buterin 在 5 月初價值逾 67 億美元柴犬幣(SHIB)的驚人之舉嗎?現在,那些柴犬幣可不止價值 67 億美元了。根據 CoinGecko 報價,柴犬幣從今年來已飆漲 98,000,000%,那批柴犬幣若沒被銷毀,現行價值將近乎 325 億美元。

當初柴犬幣的匿名開發者在「」(白皮書)中提到,他們在柴犬幣上線之初,就將總供應量的 50% 轉入 Vitalik Buterin 的地址,讓這部分柴犬幣不再流通,希望隨著需求上升,受限的供應量能助漲柴犬幣的價格。

截至今年 5 月初,Vitalik Buterin 持有 505 兆枚柴犬幣,價值約 80 億美元。然後在 5 月下旬,他大手筆地將手中的柴犬幣與其他獲贈的加密貨幣,捐給世界各地多家慈善組織。例如,他向印度新冠肺炎救濟基金(India COVID Relief Fund)捐贈了 50 枚柴犬幣(當時價值約 12 億美元)。

在外界獲悉 Vitalik Buterin 慷慨捐贈的五天後,他銷毀了自己錢包中剩餘的 90% 柴犬幣,把 410 兆枚柴犬幣轉入「黑洞地址」。他還向加密貨幣發行商喊話,與其將代幣轉入他的地址,不如捐給慈善機構。

Vitalik Buterin 做出了一般人難以做出的選擇,一口氣銷毀如今價值近 325 億美元的加密貨幣。不過,當初他若是沒有這麼做,而是持續抱著那些柴犬幣,柴犬幣的行情或許不會像現在般節節高漲,若他選擇拋售手中的柴犬幣,更可能因市場供應量驟升而拖累柴犬幣價格重挫。

目前 Vitalik Buterin 仍持有 345 萬 7,471 枚柴犬幣,價值僅 268 美元。

急需用錢,手上有尚未到期的支票,該如何做台北支票借款呢?

服務迄今已有20餘年,是一家經過政府立案合法成立的動產質借融資公司,本著正派永續經營服務每一位客戶且深受好評。

高雄票貼借貸流程很複雜嗎?最高可借多少?

高雄鳳山區支票融資週轉,有票就借,審核快速,保證30分鐘內撥款:公司票貼

實體店面刷卡與線上刷卡換現金有何差異?

刷卡換現金 正常的貨物買賣 有發票 真刷卡 真消費

新北黃金借款合法優質老字號當舖

挑戰新北市借款最低利,專辦新北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分期車也可借、不限車齡、免留車

不過,投資人或許該感謝 Vitalik Buterin。根據 Etherscan,一位匿名人士在 2020 年 8 月花費了價值 3400 美元的 WETH(Wrapped Ethereum)來買進柴犬幣,寫下至今最大一筆柴犬幣購買紀錄。

隨著過去 1 年來柴犬幣價格暴漲 94,278,239.8%,當時這筆 3400 美元的投資部位,如今價值已飆升至 15.5 億美元。而且這位眼光神準的投資人一直持續買入柴犬幣,目前所持有柴犬幣超過 70 兆枚,價值相當於 56.3 億美元。

這位神祕投資人的錢包地址被分享到 Twitter 後,引發了網友熱烈議論。暱稱 Untraceable 的用戶:

所以問題在於,如果這個錢包要賣出這些代幣,柴犬幣市場有辦法吸收高達 57 億美元的流動性嗎?

這篇文章 最早出現於 。

來源鏈接: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30328

傳統典當業轉型新契機,高雄當舖不再走單一路線!

高雄市高進當舖成立以來,致力於提昇當舖金融業素質,改變當舖業形象,銀行式經營顧客至上

鳳山汽機車借款利息如何計算?

借錢不求人!一通電話幫你紓困!07-7670333

認識上市股票及未上市股票差異在哪?

您提供台灣未上市股票資訊,目前最熱門的未上市股票交易行情,最新的未上市新聞與產業動態…等,並教您如何正確地投資獲利,歡迎聯絡我們批評指教。

鳳山汽車借款資格條件有哪些?

中天融資平台提供比銀行更能靈活取得資金的方式,誠信合法,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