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Pay與Dana、GoPay合作 加速打通印尼移動支付新渠道

10 月 12日消息,《電商報》獲悉,日前,三星电子印尼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Indonesia)與电子錢包公司 Dana 和 Gojek 的数字支付平台 GoPay 正式宣布合作,將給印尼的三星智能手機用戶帶來更便利的数字支付體驗。用戶可以在使用 Samsung Pay 時便捷地訪問 Dana 和 GoPay 這兩大数字支付平台。

三星印尼公司的 IT 和移動產品營銷主管 Denny Galant 在 10 日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Samsung Pay 並不是数字支付應用,而是一個給用戶訪問 Dana 和 GoPay 等数字支付平台提供便捷渠道的應用。”

據悉,Samsung Pay 目前暫時只支持 Dana。GoPay 服務預計將於 2020 年推出。三星相關負責人表示,未來三星還將有機會與其他数字支付平台合作。

根據 Kadence Indonesia 今年早期的一項研究,印尼有 57% 的智能手機用戶擁有电子貨幣(包括應用和銀行卡),其中 89% 都在使用移動支付應用付款,這些人中的 20% 擁有一個以上的移動支付應用。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什麼是刷卡換現金?手續費又該如何計算?

刷卡換現金要怎麼做才划算?

※想知道屏東當舖老字號合法經營當舖在哪裡嗎?

※找尋台中合法借錢,合法經營的台中當舖在哪裡?

刷卡換現金會不會造成信用卡容易被盜刷的危機?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