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Mobile報告:支付寶新增用戶中過半來自三四線城市

2月21日消息,不久之前,支付寶曾宣布全球活躍用戶數超過10億,而據國內第三方研究機構QuestMobile日前發布的《中國移動互聯網2018年度大報告》显示,支付寶新增的月活用戶中,超過55.4%的用戶來自三四線及以下城市,也就是通常所說的“下沉市場”。

報告显示,三四線城市等“下沉市場”正成為互聯網公司實現用戶持續增長的關鍵。在報告列出的月活用戶同比增量最大的10款應用中,有9款(包括抖音短視頻、拼多多、支付寶、愛奇藝、快手在內),來自三四線及以下城市的增量均大過一二線城市增量。

移動通訊設備的普及為互聯網公司用戶增長提供有效保障。有數據显示,三四線及以下城市月度活躍設備達到6.18億,占整體的54.7%。

有行業觀察人士認為,移動互聯網打破了地域等限制,讓用戶獲得更普惠的服務,也為互聯網公司提供了強勁的增長動力。另外,阿里巴巴財報也显示,在淘寶的用戶增長中,八成來自低線城市。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公司資金周轉不靈嗎?急需用錢嗎?高雄當鋪,高雄借錢給你免煩惱!

任何一樣擔何品皆能借錢嗎?高雄當舖告訴你借貸流程為何?

哪一家的高雄當舖是政府立案合法經營,安全、保密又能快速借款?

公司車也能借嗎?辦理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汽車借錢相關流程有哪些?

條件不佳也能借款嗎?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當舖,是你快速借款管道!

想知道更多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不限車種、車齡皆可貸的公司都在哪嗎?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