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FPay:春節期間香港跨境移動支付交易筆數激增304%

2月12日消息,據移動支付和消費大數據金融科技公司錢方QFPay昨日發布的數據显示,春節期間,香港跨境移動支付總交易額為港幣280.210.509,交易商戶數及交易筆數增幅分別為202%及304%,移動支付在香港商戶中的使用率大幅度增加。商戶平均交易筆數比去年同期增加54%,增幅超過到香港的內地旅客的增長幅度。

香港入境處数字显示,年三十至年初六(2月4日至10日),入境內地旅客數量為1,401,386人次,較去年同期升31%。內地旅客入境高峰期為初三和初四,每天超過247,000人次。

錢方QFPay CEO兼創始人李英豪表示,香港跨境移動支付總交易額在內地長假期間持續增長,為香港商戶和內地旅客均帶來便利和效率。超過200%增長的香港商戶數也表明商戶對移動支付技術的信任增加,對香港成為智慧城市的發展有信心。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手頭緊,找不到人借錢嗎?

別擔心!桃園當舖免留車借款,讓你不用開口向親友借錢!

只要有車,不限車種,桃園當舖助你安心借款,桃園免留車服務,一通電話立即解決你的資金問題!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