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4電商大戰開打!實體店家數位轉型夯,搶食線上大餅衝業績!

「人多的地方競爭就大,數位領域的競賽跟過往四五年比較起來難度更高,對剛完成數位轉型的業者來說是很大的挑戰」紅門互動營運總監陸頌明表示。不管是操作廣告的知識、技巧,或是透過後臺數據以觀察客戶在網路上的行為、興趣等,都需要大量經驗累積與學習才可做出適當的判斷。2010年創立的紅門互動已協助眾多企業運用數據驅動業績最佳化與行銷自動化,在這波數位轉型的洶湧浪潮中,也幫助了許多零售業者敲開數位電商的大門。

電商銷售的競賽,除了上架通路如MOMO、PChome、蝦皮等大型電商平台之外,也免不了評估「自營電商」這個課題。自營電商主要可分為三個重點討論:一、讓消費者「看得到」,二、讓消費者「想要買」,三、讓消費者「買得下手」;這三點涵蓋了廣告曝光、行銷手法與營運策略等領域,而這些領域都有對應的資訊平台可輔助業者進行推廣活動。例如電商會在大家耳熟能詳的Google 及 Facebook平台上進行廣告投放或是社群行銷,另外,LINE也是個很好的資訊平台。紅門互動在今年10月起開始協助客戶透過LINE獲得官方帳號粉絲。紅門互動用每次10到20元的成本,透過LINE的競價付費廣告幫客戶的LINE官方帳號獲得粉絲,除擴大精準客群外,也將產品資訊傳遞給更多的準客戶,讓零售電商業者更近距離地與消費者進行互動。

對電商來說,既有會員的經營也是數位營運中很重要的一塊,而紅門互動自主開發的Eagleeye CDP顧客數據平台(Customer Date Platform)就是為了會員經營以及推廣業績而生。Eagleeye CDP 彙整了客戶所有數據與資訊,例如線上線下的營業額、會員消費金額、行銷活動成效等,如同儀表板一般,讓客戶有效且快速的盤點數位資產,也備有自動化行銷程序,以解決客戶在數位轉型上出現的營運人力缺口,以及數據分析能力需求。只要透過Eagleeye CDP的商業智慧報表,選擇你需要的項目報表點入,即可完整追蹤顧客消費歷程、記錄會員消費偏好,也可因為職務不同給予對應資料,真正做到一手掌握會員資訊。

紅門互動在今年八月曾以Eagleeye鷹眼數據服務入選Facebook商務解決方案加速器計畫,台灣僅四間新創公司獲得此項殊榮!紅門互動以打造顧客數據平台、整合及分析會員數據的Eagleeye CDP(Customer Data Platform 顧客數據平台)為核心,搭配Eagleeye 發票數據分析等不同工具與媒體規劃策略,替客戶準備了360度的全方位數位轉型計畫。除現有方案之外,紅門互動也可為客戶量身打造專屬方案,以協助實體店家能夠無痛並快速的完成數位轉型,並期望讓客戶能夠在年底的電商爭霸戰之中取得輝煌成績。

Tags:

來源鏈接:https://twnewshub.com/archives/21939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