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B鑽孔領軍企業維嘉數控獲近億元融資_鳳山當舖

※想知道正當的借款管道鳳山當舖在哪裡?

中天當舖是一群專業經驗豐富的金主團隊,從事不動產融資及提供各種工商融資已有多年經驗,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卻有銀行的規格讓您方便週轉、倍受禮遇,為客戶量身訂做專屬的融資方案。

11月26日消息,據創業邦,國內PCB鑽孔企業維嘉數控科技(蘇州)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維嘉數控)對外宣布,已獲得豐年資本、博源資本聯合領投的近億元戰略融資,本輪融資資金主要用於技術研發及市場拓展等方面。

維嘉數控成立於2007年,是一家專註於研發、生產、銷售高速高精度數控鑽銑設備的企業,主要通過高速高精運動控制等技術,深度賦能PCB生產廠商。

作為國內唯一家生產Multi系列鑽銑設備的企業,目前已批量服務於奧士康股份(002913)、崇達股份(002815)、興森快捷(002436)、博敏股份(603936)、四會富仕(300858)、景旺电子(603228)、滬電股份(002463)、五銖科技、香港紅板集團、方正越亞等公司,於近期與全球最大PCB製造商TTM集團開展合作,並與國內通訊基站PCB龍頭企業深南電路在5G通訊技術領域達成深度合作。

高雄土地二胎借貸資格條件有哪些?

中天融資平台提供比銀行更能靈活取得資金的方式,誠信合法,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

維嘉數控主要通過高速高精度運動控制技術、深度控制技術、高速高精度數控系統及主控軟件平台、機器視覺及精度補償技術等,深度賦能PCB生產廠商。因為高速高精度數控鑽銑設備的精度和效率直接影響良品率和生產效率。

近年來,全球經濟進入市場調整期,PCB市場重心逐漸由美洲、歐洲等國家向亞洲地區遷移。2006年開始,中國已躍居全球第一大PCB生產國。

豐年資本合伙人潘騰表示:投資維嘉數控是豐年資本在高端製造業投資的又一典型案例。當下通訊等多個行業PCB所用的高速高精度鑽銑設備常年被海外企業佔據市場絕大份額,進口替代空間巨大。維嘉數控作為國內率先實現技術突破的企業,打破了國際垄斷。加上企業業務模式清晰,定位準確,已經獲得了市場的極大認可。隨着以5G、數據中心為代表的信息基礎設施建設不斷拉動行業的上行周期,維嘉數控將會迎來更好更快的發展。本輪融資將為維嘉數控提供新的子彈,繼續投入研發,為中國製造貢獻力量。

【本文為原創,網頁轉載須在文首註明來源(微信公眾號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轉載,須在微信原文評論區聯繫授權。如不遵守,將向其追究法律責任。】

高雄土地二胎借貸資格條件有哪些?

中天融資平台提供比銀行更能靈活取得資金的方式,誠信合法,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