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tm Money預計將獲得25億盧比的新一輪融資

7月30日消息,印度電商和線上支付公司paytm旗下的財富管理平台Paytm Money預計將在未來12至18個月內獲25億盧比的新一輪融資,投資方為其母公司One97 Communications。

據《電商報》了解,Paytm Money是2018年Paytm推出的為用戶提供投資和財富管理服務的平台,主要運營共同基金、保險、外匯和其他金融服務,該業務將為印度人民提供直接的共同基金和貨幣市場基金。目前,Paytm Money的總用戶基數為250萬,月活躍用戶為100萬。

而就在3月初,Paytm Money才宣布獲得了一筆400萬美元的新一輪投資,投資方正是其母公司One97 Communications,這也是其獲得的最大一筆投資。並且在6月,該公司還計劃籌集高達12億美元的資金,以此擴大其在共同基金、保險和其他金融服務領域的業務。據報道,包括軟銀和螞蟻金服在內的幾個投資者或對本輪融資感興趣。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外籍人士是否能申請信用卡換現金呢?

是否可24h刷卡換現金,有時間限制嗎?

合法刷卡換現金,通常可刷哪些商品呢?

如需刷卡換現金推薦在哪些地點交易呢?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