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發起澳大利亞救災活動 員工捐贈50萬澳元

1月19日消息,《電商報》獲悉,近日,PayPal表示其在澳大利亞擁有超過800萬客戶和140多名員工,這是PayPal的家。他們與澳大利亞的PayPal Giving Fund一起發起了一項全球救災運動,以支持在澳大利亞工作的組織支持救災工作。

PayPal Giving Fund Australia收到的捐款的100%將用於支持選定的慈善機構,以提供救濟和恢復工作。另外,PayPal還在其員工捐贈計劃下,通過“ PayPal捐贈”贈款計劃,將向紅十字會,WIRES和聖文森特·德保羅捐款,總計500,000澳元,幫助支持當地的救災工作。

據《電商報》了解,澳大利亞連續兩個月的森林火災已經造成至少28人死亡,摧毀了2200多個房屋,破壞了2500萬英畝的土地。澳大利亞著名的野生動植物和獨特的生態系統造成了毀滅性的破壞,成千上萬的動物瀕臨滅絕。

值得一提的是,1月12日,亞馬遜公司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傑夫·貝佐斯(Jeff Bezos)宣布,將向澳大利亞叢林火災救援捐贈100萬澳元。他在社交網站上寫到,“我們的心與正應對森林大火的澳大利亞人同在。亞馬遜將捐贈100萬澳元用於所需的物資和服務。”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其他文章推薦】

台中當鋪,台中汽機車免留車借款,哪家可以快速借錢一次搞懂懶人包!

※您急需用錢,又不敢找親朋好友開口嗎?別擔心!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安全、合法、有保障!

24H當舖這麼多間?哪一家才是有政府立案呢? 

台中借貸,台中房屋土地二胎,台中民間小額借款,找誰辦最快速?當日可撥款!

屏東汽機車借款救急過件簡單不囉嗦,一通電話立即貸!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