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推出發票API 助力電商企業發展

8月1日消息,支付服務提供商PayPal日前發布公告稱,為了幫助企業家輕鬆處理現金流的問題,現在提供了一種更快捷,更簡便的方式PayPal Invoicing API來發送發票,API允許最終用戶在一個功能中輕鬆創建,發送和處理髮票。

據介紹,無論使用何種平台,PayPal Invoicing API可以輕鬆集成到电子商務解決方案提供商,市場和眾包平台(以及其他平台)中,以允許用戶在一個易於使用的功能中創建,發送和處理髮票。

PayPal Invoicing API可以無縫集成到現有的管理系統中,商家可以在這些系統中:

全球發票:使用PayPal處理貨幣轉換,以25種貨幣和200多個市場發送發票。利用PayPal網絡的強大功能進行全球擴展。

企業免費發送發票:無月租費。商家只有在獲得報酬時才支付2.9%+ 0.30美元的國內交易。

快速獲得付款:PayPal發票允許商家接受所有主要借記卡/信用卡,PayPal和PayPal Credit,以及特定於市場的付款方式,以便快速輕鬆地付款。

管理付款:無論是在線支付,還是通過檢查,跟蹤和管理髮票管理中心的所有內容。

創建和自定義發票模板:显示徽標和業務詳細信息,並自定義發票字段以使其適合業務。

發送提醒:輕鬆發送任何未付發票的提醒。

訪問簡單集成:一種發票API解決方案,用於借記卡/信用卡付款,PayPal付款,特定於市場的付款方式(如果可用)和消費者信用。

公告具體內容: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手頭緊,找不到人借錢嗎?

別擔心!桃園當舖免留車借款,讓你不用開口向親友借錢!

只要有車,不限車種,桃園當舖助你安心借款,桃園免留車服務,一通電話立即解決你的資金問題!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