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宣布提高Venmo提現手續費至1%

10月16日消息,移動支付公司PayPal宣布,將從11月6日起提高移動支付應用程序Venmo的手續費,以使該應用程序在快速成長中獲利。

PayPal方面表示,用戶仍可免費使用一般銀行轉賬服務,但一般轉賬服務需耗時1到3天,而快速轉賬只需要30分鐘。當Venmo賬戶持有人使用快速轉賬功能將錢轉進銀行賬戶時,將會被收取1%的手續費,而該功能目前的手續費僅為0.25美元。

PayPal發言人表示,Venmo廣受年輕智能手機用戶青睞,這成為PayPal寶貴的成長動能並帶來了穩定的交易量。但Venmo一直不能盈利,PayPal正努力改變這一點。本次調整反映出Venmo服務所能提供的價值,為希望在30分鐘或更短時間內將資金轉入銀行賬戶的客戶提供更便捷的服務。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高雄票貼借貸流程很複雜嗎?最高可借多少?

你在找尋鳳山支票貼現,鳳山當舖合法安全的融資公司嗎?

推薦你備受客戶信賴的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支票貼現的合法融資管道!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