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修改美國用戶協議 上調貨幣轉換價差

8月7日消息,《電商報》獲悉,PayPay將對涉及貨幣兌換的交易收取更多費用。自2019年9月3日起,在支付商品或服務或匯款時涉及PayPal貨幣轉換的交易,貨幣兌換差價將上升至3.75%。涉及PayPal貨幣轉換的所有其他交易的差價將為3%。

此外,通過網站付款專業版和虛擬終端使用PayPal的商家將支付3%的貨幣兌換價差。(貨幣兌換差價是PayPal在基礎匯率基礎上收取的費用,基於匯率市場內的匯率。)

PayPal最近還對其貨幣兌換政策進行了另一次更改。自2019年7月9日起,在EcommerceBytes Newsflash中報告,“如果PayPal為您的購買執行貨幣兌換,並且購買將在以後退還,PayPal將以交易匯率執行退款貨幣兌換。由於匯率會上下波動,可能會降低PayPal的風險。

具體公告內容如下: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高雄票貼借貸流程很複雜嗎?最高可借多少?

你在找尋鳳山支票貼現,鳳山當舖合法安全的融資公司嗎?

推薦你備受客戶信賴的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支票貼現的合法融資管道!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