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正式推出移動支付產品“OPPO Pay”

6月28日消息,今日,智能手機廠商oppo聯合中國銀聯在上海正式推出其移動支付產品“OPPO Pay”。

據介紹,OPPO Pay基於NFC技術,是銀聯手機閃付的一種,用戶在綁定銀行卡后,使用時無需解鎖屏幕,無需打開APP,無需連接網絡,通過雙擊電源鍵喚醒OPPO Pay,再靠近感應器,即可實現快速、安全支付。

今年4月份,在OPPO Reno系列手機發布會上,OPPO副總裁沈義人便透露,OPPO將與中國銀聯合作,測試推出OPPO Pay。發布會上推出的OPPO Reno系列手機是OPPO少有的支持NFC功能的機型

截至目前,工商銀行、農業銀行、中國銀行、建設銀行、交通銀行、郵儲銀行、中信銀行、光大銀行、華夏銀行、民生銀行、廣發銀行、招商銀行、興業銀行、浦發銀行、上海銀行、北京銀行、平安銀行、恆豐銀行與浙商銀行共19家銀行支持OPPO Pay用戶綁卡支付。未來,合作銀行數量將進一步擴容。

《電商報》注意到,智能手機廠商聯合中國銀聯推出基於NFC技術的移動支付產品,已成為前者突入移動支付市場的重要方式。截至目前,包括OPPO在內,國內的華為、蘋果、小米、三星、魅族等六大手機品牌均已於中國銀聯達成合作。

不同於二維碼支付,NFC支付在安全性和穩定性方面的表現更為出色,隨着智能手機硬件配置的升級,NFC支付功能也正逐漸成為手機的標配,預計未來一段時間內,NFC支付將得到進一步發展普及。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當舖 中壢當鋪專業可靠,桃園汽車借款,桃園免留車,助你輕鬆借代貸免煩惱

想知道桃園當鋪,中壢當舖,老字號經營合法借錢借款在哪裡嗎?懶人包大公開

不敢開口跟親朋好借錢?別擔心桃園借錢,中壢借錢助你快速過件立即撥款!

苦籌不到創業資金怎麼辦?桃園借錢,中壢借錢幫你渡過難關資金一次到位!

借款門檻低!中壢借錢當舖助你快速周轉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