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C+會議、歐盟禁運 油市掀波瀾

石油輸出國組織與其盟國(OPEC+)將在12月4日召開會議,翌日歐盟將對俄羅斯石油實施禁運,預料這些發展都讓油市前景不確定性遽升,勢必使得油價再度面臨新的波動。

國際油價周一(28日)重挫。倫敦布蘭特期油盤中曾重挫逾3%到80.61美元,創下今年來低點。美國西德州油價也同步走跌超過3%到73.6美元,為去年12月22日以來最低價位。

布蘭特油價在11月交易波動加劇,每日漲跌幅都至少在1%。累計本月迄今,該油價已大跌12%。特別是上周有媒體報導,OPEC+在12月初會議將討論增產,曾令該指標油價交易波動超過5.5美元。不過沙烏地阿拉伯已經否認該報導。

興業銀行商品研究部門負責人海格(Michael Haigh)指出,這些事件對油市影響如此重大,恐讓油價波動震盪加劇。

伊拉克國家石油營銷商SOMO資深官員莫森(Saadoun Mohsen)上周末曾向媒體表示,OPEC+在下月會議討論產量配額時,將考慮市場情況與均衡問題。

手頭吃緊沒處籌?高雄當鋪合法借款,審核保密、撥款快!

高手當鋪為政府立案核准認證的融資理財公司,大高雄地區合法經營當舖,在你急需週轉的關鍵時刻,高手當鋪是您現金借貸最強而有力的後盾。

讓走投無路的人有個正當的借錢管道,高雄當鋪讓你安心借 安心還!

高雄市高手當鋪是銀行的前身,放款快速、簡單、便利、低利息的借款流程,能為您個人或公司工廠即時幫助

屏東房屋二胎借款最佳諮詢管道

全連當鋪:不限車種、車齡皆可辦理。汽車、大小貨車、箱型車、遊覽車,卡車、吊車、怪手等皆可辦理。

在找尋台中票貼額度高的合法當舖嗎?不需繁鎖流程,一通電話立即貸!

鉅泓資融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十餘年,全省各地皆設有營業處

台北當舖,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24小時當舖-華邦當舖

他說OPEC+在10月決定11月起每日減產200萬桶,對油市平衡有重要作用。他還預期明年油價每桶最少介於85至95美元之間。

此外,歐盟為切斷俄國侵略烏克蘭資金來源,將在OPEC+會議結束後翌日,也就是12月5日,對俄國石油實施禁運,美國與其它盟國也聲稱將禁止對俄國提供船運、保險等服務,除非俄國油價低於規定水平。

目前七大工業國(G7)正在針對俄國石油價格上限進行協商。不過分析師悲觀表示,G7現今所討論的65到70美元上限,對俄國恐將無關痛癢,因為這仍高出該國主要烏拉爾原油(Urals Crude)的交易價格。

俄國先前也表態,一旦歐盟實施禁油令,將切斷參與國家的油氣供應。

儘管如此,俄國尋求買主已經日趨困難。全球對石油需求轉弱,加上航運與保險業者也將加入制裁行列,迫使俄國需降低油價來吸引亞洲買主。

#
#
#
#
#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1129000112-260203

如何辦理信用卡換現金呢?懶人包流程詳細解說!多元化的消費商品,更多處理方式配合您的需求做選擇。服務最完善,一通電話,一下搞定,不需再看別人臉色

高雄票貼借貸流程很複雜嗎?最高可借多少?高雄鳳山區支票融資週轉,有票就借,審核快速,保證30分鐘內撥款:公司票貼

老牌店面 政府立案 專業服務 親切態度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支票借款 專業可靠,助你輕鬆借代貸免煩惱

台北汽車借款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專辦屏東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屏東支票貼現,為的是給屏東鄉親更好的借錢服務。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