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cron發威!通膨怪獸入侵 朱立倫警告海嘯來了


國內陸續出現本土病例,令人憂心疫情是否可能再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2)日在智庫「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一場研討會中警告,Omicron持續肆虐下,全球勢必面對嚴重的物價飆漲,通膨怪獸將如同海嘯一般席捲台灣。(張柏仲報導)

朱立倫致詞時就疫情對經濟的衝擊點出:經濟學家已經針對Omicron和Economics把它們結合起來,叫做Omicronics,整個Omicron對經濟的衝擊有多大?第一、一定是大幅的通貨膨脹,因為前一波疫情之後很明顯,造成全球物價開始飆漲,全球出現通貨膨脹。未來「塞港」議題到天然氣上漲300%、或是原物料大漲,整個通膨問題一定會如同海嘯一樣,衝擊到台灣、衝擊到我們。

急需借款可以拿手機借錢嗎?

桃園手機借款當鋪推薦、免比較,超低借款的利率,金飾名錶手機借款專業鑑價,免保人,北區融資機構保證全桃園最低利。

屏東軍公教借款利率以及申辦方法

新光長虹從事屏東借錢服務已深具經驗,幫助過非常多遭遇資金問題的客戶,得以解決他們的難題,順利渡過資金方面的難關

高雄當舖推薦哪一家

鳳山的中天融資平台提供比銀行更能靈活取得資金的方式,誠信合法,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

企業周轉問題,支票借款讓你放心借貸是優質合法當舖

政府立案合法成立的合法當舖、正派經營,以專業、負責且積極的態度來 服務我們每一位客戶。

朱立倫說,雖然政府公布去年12月國內通膨率只有2.62%,但事實上民眾的感受完全不同,因為我們的CPI計算方式:公車票價沒漲;天然氣價格被控制住;電價也被控制住。其次,房價越來越高、愈漲愈快。原因是在貨幣寬鬆、資金回流下,所有人都競逐有限的房地產,讓房地產指數不斷飆升。問題是同一時期,台灣的平均薪資所得卻創下5年來第一次衰退,也就是大家拿到錢減少,房價卻不斷高漲、物價不斷高漲,人民又是做何感受?

朱立倫批評政府誇稱台灣經濟正成長、出口亮眼,但都只是一家烤肉萬家「傷」,只有少數科技廠商大賺大漲,其他一般民生產業、一般基層全都大傷。對這些後疫情時代的經濟衝擊,他呼籲政府務必要正視因應。

來源鏈接:https://bccnews.com.tw/archives/130490

資金有缺口?台北借錢火速放款助你短期周轉

華邦公營當舖秉持著「公開、誠信、服務、信賴、便捷」的精神,動產質借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經營理念來服務廣大的客戶。

推薦政府合法立案三重當舖,利息低,條件寬

玖泰經由政府立案,當鋪公會認證,給您最專業的融資借款服務,手續簡便,快速撥款

台北免留車是最安心的借錢管道

台北華邦當舖不管個人小額借款、公司週轉、工廠借款、大額融資、汽車借款、房屋二胎、個人借貸、臨時週轉金、鑽石、珠寶、名錶、時尚精品等萬物皆可借貸。

汽機車借款房屋二胎借款流程資訊整合</p

何信當鋪依詢法律上的相關法規遵守奉行,而這些法規也相對的保障了 放款人與借款人的所有權益。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