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ova獲得大量融資,將投入用於加速公司發展和創新

台中汽車借款     台中機車借款   台中汽機車免留車 

Kinova獲得2500萬加元的融資,將投入用於加速公司發展和創新。Kinova行政總裁Charles Deguire表示:「我們希望用戶利用我們的機械人實現非凡成就——為他們自身及我們所處的社會創造更多的價值。我們經驗豐富的合作夥伴提供的資金支持、廣泛的專長和地域覆蓋,將為我們帶來更多資源,加速自身發展,在新市場從策略層面快速地建立業務,發展一系列延伸的開創性產品,並且推動發展我們先進的製造能力。」

Kinova行政總裁Charles Deguire表示:「我們希望用戶利用我們的機械人實現非凡成就——為他們自身及我們所處的社會創造更多的價值。我們經驗豐富的合作夥伴提供的資金支持、廣泛的專長和地域覆蓋將為我們帶來更多資源來加速自身發展,在新市場從策略層面快速地建立業務,發展一系列延伸的開創性產品,並且推動發展我們先進的製造能力。」

在與投資顧問公司Keira Capital Partners Inc.的合作下(幫助Kinova加速融資進程),Kinova能夠加強來自加拿大國內外投資者的融資,旨在助其不斷創造美好的未來。在這個地處不同位置的投資者團體中,每位投資者都帶來了引導Kinova發展所需的各種互補經驗。

FMQ合夥人Jean Rochette和Marc Dufresne說:「我們很高興能夠對人類輔助機械人領域的全球領導者開展投資,並且有望分享我們在業務開發和營運優化方面的專長。通過上述做法,我們將能夠為Kinova的發展計劃提供支持。」

KTB Network董事總經理HoChan Lee則說:「我們對Kinova在人類協作機械人方面的領導力與願景印象深刻,並且很高興為這樣充滿創新力的公司提供支持。」

富士康科技集團(Foxconn Technology Group)/鴻海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Hon Hai Precision Industry Co., Ltd.)企業投資部的一份聲明稱:「富士康認識到了與Kinova合作的策略價值,並且將在各個機械人領域探索相關合作。」

BDC Capital成長與轉型資本總監Jean-Philippe Poissant表示:「我們很高興為Kinova提供支持,而後者是一家極具創新力的加拿大公司並以為人們提供能夠改變生活的服務機械人為使命。我們的資金支持將使這支年輕而充滿活力的團隊能夠對研發繼續進行投資,同時支持他們實現其雄心勃勃的發展計劃。」

永欣當舖

參考資料:蕃新聞https://n.yam.com/Article/20171003595268

https://www.newshy.com.tw/?p=7067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