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3正夯 網友憂:換手機發票載具怎麼辦?發票會不見嗎?

最近iphone13一推出就又造成萬人空巷、眾人瘋搶的局面。不少朋友開開心心換了手機後,才突然開始擔心發票載具裡的發票會不會不見?今天就來幫助大家解惑,一起開心用換手機存發票吧? 

還沒有發票載具?>>

 

 一、沒有更換手機號碼:

如果只有換裝置的話,只需要重新下載,輸入你申請時使用的信箱跟驗證碼就可以順利登入囉!登入在App點選同步發票,就能順利把發票抓回來了!這就是使用發票載具的方便~不管裝置怎麼換都能輕鬆找回發票。

 

PS:驗證碼是什麼呢?

驗證碼是你在申請載具條碼時,財政部發送認證郵件內含的「密碼」。

通常財政部會要求你再自行更改,若需要找回驗證碼,可至信箱找尋當時財政部發送的的信件。也可直接點選「」或打給財政部客服:0800-521-988查詢

 

二、更換手機號碼: 

申請載具條碼所使用的手機號碼目前財政部並不提供修改,但即使換手機也能使用相同的載具條碼喔!

若有疑慮,也可使用新的手機號碼重新註冊取得新的載具條碼後,將原先使用的條碼歸戶整合至新申辦的手機條碼之下,即可轉換載具條碼囉! 

鳳山汽機車借款利息如何計算?

借錢不求人!一通電話幫你紓困!07-7670333

實體店面刷卡與線上刷卡換現金有何差異?

刷卡換現金 正常的貨物買賣 有發票 真刷卡 真消費

傳統典當業轉型新契機,高雄當舖不再走單一路線!

高雄市高進當舖成立以來,致力於提昇當舖金融業素質,改變當舖業形象,銀行式經營顧客至上

高雄票貼借貸流程很複雜嗎?最高可借多少?

高雄鳳山區支票融資週轉,有票就借,審核快速,保證30分鐘內撥款:公司票貼

第一步:申請新的

第二步:登入>手機條碼專區>歸戶設定>選擇其他載具歸戶

第三步:選擇手機條碼>輸入舊的手機條碼資料與驗證碼

第四步:確認新條碼列入載具清單

第五步:至APP內點選同步最新歸戶狀態

是不是很簡單呢?換手機不用再擔心了!

另外提醒,由於財政部目前只有儲存如果換裝置掃描的紙本發票還無法使用同步一鍵抓回

還不快使用存發票,還能再對6.42億專屬獎金>>

原文來自

來源鏈接:https://tomorrowsci.com/investment/iphone13%e6%ad%a3%e5%a4%af-%e7%b6%b2%e5%8f%8b%e6%86%82%ef%bc%9a%e6%8f%9b%e6%89%8b%e6%a9%9f%e7%99%bc%e7%a5%a8%e8%bc%89%e5%85%b7%e6%80%8e%e9%ba%bc%e8%be%a6%ef%bc%9f%e7%99%bc%e7%a5%a8%e6%9c%83%e4%b8%8d/

急需用錢,手上有尚未到期的支票,該如何做台北支票借款呢?

服務迄今已有20餘年,是一家經過政府立案合法成立的動產質借融資公司,本著正派永續經營服務每一位客戶且深受好評。

鳳山汽車借款資格條件有哪些?

中天融資平台提供比銀行更能靈活取得資金的方式,誠信合法,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

認識上市股票及未上市股票差異在哪?

您提供台灣未上市股票資訊,目前最熱門的未上市股票交易行情,最新的未上市新聞與產業動態…等,並教您如何正確地投資獲利,歡迎聯絡我們批評指教。

急需用錢,手上有尚未到期的支票,該如何做台北支票借款呢?

服務迄今已有20餘年,是一家經過政府立案合法成立的動產質借融資公司,本著正派永續經營服務每一位客戶且深受好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