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brid會議軟硬體服務媒合會 北市MICE業者共襄盛舉


因應後疫情時代及新常態的商業消費模式,再加上數位轉型多元化的快速發展,虛實混合會議 (hybrid meeting) 技術的出現儼然成為目前全球會展業致力轉型的方向。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將於今年6月22日攜手中華民國展覽暨會議商業同業公會、中華國際會議展覽協會、社團法人台灣虛擬及擴增實境產業協會,於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舉辦一場Hybrid會議軟硬體服務媒合會。

此次媒合會預計邀請會展業相關場地業者、技術廠商、設備供應商及各公協會單位,

中山區當舖借款最快何時可撥款?

華邦當鋪:政府立案、息低保密,資金調渡的問題從今天開始讓華邦當舖來幫你。

專業公營當舖借貸流程懶人包

台北華邦當舖是政府立案合法公營當舖,明亮裝潢、專業台北機車借款、台北汽車借款等動產質借服務

老字號中和當舖推薦

台北華展當舖秉持誠信的理念經營原則,以24小時正派經營、專業、負責、積極的態度對待每一位客戶。

當舖借款,該注意什麼?

結合傳統與現代化經營理念,隨到隨辦,手續簡便,輕鬆度過難關,中小企業、工商借款,息低保密,馬上取款。營業項目包括汽車、機車、名錶及任何有價值物品等。

透過不同領域的專業技術、經驗交換,以及資源交流整備媒合,進一步提升臺北市會議場地的競爭力。

誠摯邀請會展產業相關業者報名參與,透過媒合交流、集結各家業者所長,拓展臺北市 MICE 業者的 Hybrid 會議相關設備資源。詳細報名資訊將於近期公布於Taipei MICE臉書粉絲專頁,有興趣之業者也可主動與臺北市會展辦公室接洽。
(圖片翻攝網絡示意圖)

 
 
, ,
 

        

來源鏈接:https://www.newstaiwandigi.com/newspage.php?nnid=335598&gkey=beaf2719cc8967760f885edff9987b75

推薦優質三重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首選

【台北推薦】評價最好的5家當舖!合法、快速、低利息、PTT、汽車、機車借款-宏達當鋪

推薦服務親切高雄當舖首選

在您急需週轉的關鍵時刻,高雄機車借錢、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以專業、負責、積極、親切的態度服務您,接洽來到我們高福當舖的每一位客戶

推薦新北市當舖首選懶人包

新北市當舖提供當舖合法借款資訊,眾多新北優質當舖提供新北市當舖借款有新北市汽機車借款

板橋汽車借款.板橋機車借款是最快速的撥款管道

公司的裝潢明亮、簡單設置,讓您備感親切。 每位專員秉持效率、親切、禮貌、熱心的精神讓客戶放心、信任。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