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MA回應:電信、聯通合併言論報道失實

摘要 【GSMA回應:電信、聯通合併言論報道失實】28日下午,有消息稱,GSMA會長葛瑞德近日向媒體透露,中國政府在探索讓中國聯通和中國電信兩大運營商合併。GSMA大中華區就此事回應e公司記者稱,原載於海外媒體有關GSMA高層訪談的文章內容有偏差,加上有媒體在翻譯文章時未能準確解讀,因此在業界和公眾之間造成一定誤。(證券時報網)

  28日下午,有消息稱,GSMA會長葛瑞德近日向媒體透露,中國政府在探索讓中國聯通中國電信兩大運營商合併。GSMA大中華區就此事回應e公司記者稱,原載於海外媒體有關GSMA高層訪談的文章內容有偏差,加上有媒體在翻譯文章時未能準確解讀,因此在業界和公眾之間造成一定誤。GSMA並未對中國政府是否在探索運營商之間的機構調整方面作出評論。

  【相關報道】

  

  5月28日消息,針對中國聯通中國電信探索合併的消息,中國聯通回應稱,尚未接到任何通知。

  據外媒報道,GSMA總幹事葛瑞德日前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中國政府在探索讓中國聯通中國電信兩大運營商合併,以加速5G移動服務的發展。

  中國聯通中國電信合併的消息很早之前就已經傳出。去年9月,據外媒報道,中國正評估合併中國聯通集團和中國電信集團的計劃。

  不過,中國電信回應稱:公司不了解相關情況,且並未接獲任何通知。中國聯通回應稱,公司注意到有媒體關於中國聯通與中國電信合併的相關報道。公司不了解相關情況,且並未接獲任何相關通知。

  中國電信高管也曾在公開場合表示,關於公司合併收購傳聞近年一直沒有斷,江湖上常有傳聞,這樣挺好,說明公司很有存在感。(來源:騰訊科技)

  延伸閱讀>>>

  

  

  

(文章來源:證券時報網)

(責任編輯:DF142)

鄭重聲明:東方財富網發布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eastmoney.com/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高雄票貼借貸流程很複雜嗎?最高可借多少?

你在找尋鳳山支票貼現,鳳山當舖合法安全的融資公司嗎?

推薦你備受客戶信賴的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支票貼現的合法融資管道!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