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look 拓展台灣及海外市場、投入研發

屏東當舖   屏東當鋪  屏東當鋪

Gogolook 打造了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 Whoscall,為用戶辨識未知來電及封鎖騷擾電話,至今在全球擁有 10 億筆的電話資料庫。根據 Google 統計, Whoscall 連續 5 年蟬聯「Google Play 最受台灣人喜愛 APP」 排行榜前五名。

Gogolook 的願景與核心目標,為透過通話上不斷的創新以建立更值得信賴並連結更緊密的溝通網絡。新一輪的資金將有助於 Gogolook 拓展台灣及海外市場、投入研發等。Gogolook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表示:「我們希望能夠持續提供用戶最好的使用者體驗和產品,也將在商業模式上做更多的嘗試。」Gogolook 由三位清華校友創立,目前持續在台灣及全球招募人才,並規劃進入資本市場,期盼由台灣出發朝向世界級企業的目標前進。

大眾當舖

參考資料:蕃新聞https://n.yam.com/Article/20180206307717

Gogolook 拓展台灣及海外市場、投入研發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