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 Pay綁信用卡 六銀行搶頭香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刷卡換現

出門運動時不喜歡帶手機的人有福了,國內首見健康載具支付:Garmin Pay今(6)日開刷,台新、中國信託、國泰世華、玉山、台北富邦、聯邦等六大發卡行,成為首波綁定信用卡的合作銀行。

Garmin智慧表除了昨起可綁定上述六家銀行的信用卡,不久後也能綁定iPASS聯名卡(又稱一卡通聯名卡)。一卡通公司主管表示,GARMIN vívoactive 3,今年農曆年前,已經預載 iPASS票證(又稱南部版的悠遊卡)了,綁定信用卡、iPASS聯名卡等,為GARMIN持續推廣的領域。

台新銀行主管指出,台灣是Garmin Pay在亞洲新興市場當中,第一個開刷的國家,對我國行動支付具有里程碑意義。Garmin Pay目前只在美國、新加坡等少數已開發國家使用。

智慧腕表支付,屬於行動支付的一環,去年三大國際行動支付登台,外界多將焦點擺在手機支付,但實際上,Apple Pay、Samsung Pay,也可用在Apple、Samsung的智慧表。從智慧表支付來看,Garmin Pay並非首例,但就健康載具而言,則是台灣市場首見應用。

合作的銀行主管說,Garmin是全球智慧表知名品牌,台灣運動族群特愛,加上具備支付功能的基本款,折合新台幣僅6,000元到1萬元不等,門檻不高,因而看好這次合作效益。

台新等六家銀行的信用卡,以及 iPASS聯名卡,並未預載在Garmin智慧表中,民眾透過四個步驟,即可完成設定。當Garmin智慧表靠近商店的刷卡機,按一下手表左上方按鍵,點選想付款的信用卡,就可以「刷表」,armin Pay允許綁定的信用卡最多十張。

設定步驟如下:

一、先用手機下載Garmin App。

二、打開手機藍芽,尋找Garmin手表的藍芽,讓兩者進行配對。

三、在Garmin手表上,設定「刷表」時需用的四位數密碼。

四、從手機的Garmin App去綁定信用卡,成功後,Garmin手表會出現信用卡的圖示。

 

馬小姐

參考資料:https://udn.com/news/story/7239/3016084

您可能也會喜歡…